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三届成都青年商业发展论坛今日在蓉召开

时间:2014-05-18 21:11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实习生 朱丹)今(18)日,一场名为“二十而立”的青年商业发展论坛在蓉召开,来自微软、花旗银行等行业领军企业的高管嘉宾们同成都12所高校的青年大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开展了一场属于高校学生自己的商业盛会。

  “三十而立”是论语里广为流传的一句话,意指“30岁人应该能依靠自己的本领独立承担自己应承受的责任,并已经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发展方向”,这次论坛以“二十而立”为主题,是希望当下二十岁左右的大学生能够更好的了解当下各个行业真实的发展现状,“我们希望当下的年轻人在二十岁的年龄,能够关注商业世界的发展动态,积极规划自己的人生。”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负责人,AIESEC西财品牌拓展方向分管主席叶玉菁向记者诠释了论坛的主题。

  同之前的讲座以及论坛不同,这次论坛采取工作坊和圆桌会议等和同学们近距离、面对面的交流的形式,同学们可以更加积极地参与发言。

  在其中一个工作坊里,德科公司的总经理胡春雪女士营造了一个真实的职场环节,让在场的青年们参与策划某次重要活动,了解真实的行业工作流程,使大家受益匪浅。微软的戴晖先生鼓励大家走出舒适圈,不要总是追求舒适的生活。

  “这次活动和以往我们参与的商业活动不同,同这么多行业的精英领袖们近距离的接触,让我们了解到更真实的行业现状,也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让我们可以好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一位来自四川某高校的王同学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