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潘刚助力伊利腾飞 获《哈佛商业评论》两项大奖

时间:2018-02-27 11:24    来源: 互联网  

   潘刚助力伊利腾飞 获《哈佛商业评论》两项大奖

  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北方小企业,到成为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乳企,伊利在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带领下实现了快速发展。凭借卓越的领导才能,潘刚更是屡获殊荣。近日,在甦盛典•新物种商业Talk暨《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上,潘刚问鼎“中国百佳CEO榜单”,并获得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全场大奖。

  

      据悉,“中国百佳CEO榜单”是《哈佛商业评论》根据客观数据判断企业家的表现评选出来的,从CEO就任第一天起就对其任期内绩效加以跟踪分析,在管理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被誉为企业界的“奥斯卡”。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是代表中国管理实践的至高荣誉,其奖金由当代最具影响力的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个人提供,旨在表彰在中国的管理实践中具有创新和借鉴贡献的企业高管。

  近年来,潘刚带领伊利不断创新,并将“伊利即品质”作为企业信条,不断推动创新和国际化战略,像为家人服务一样用心生产每一份伊利产品。

  在潘刚“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下,伊利质量管理体系与世界充分接轨,不仅与国际质量管理三巨头——SGS、劳氏和天祥集团联合建立、健全了世界一流的产品标准和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还自我施压,建立了业内著名的“伊利质量管理三条线”,通过设立远高于国标的内部管控标准,不断精益求精,保证每一份伊利产品的品质。

  同时,潘刚还持续推进创新和国际化战略的实施,紧紧围绕国际乳业研发的重点领域,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从全球视角布设一张涵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开展全产业链创新合作,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如今已取得了丰硕的实际成效。在凯度发布的《2017全球品牌足迹报告》中,伊利依然是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每年有超过11亿人次购买伊利产品。

  潘刚的战略选择,不仅让伊利得到了快速发展,也带动了整个中国乳业的成长,开启了中国的“液态奶时代”,改变了中国人的饮奶习惯。“登高莫问顶,途中耳目新”,在潘刚的带领下,伊利将继续砥砺前行,并逐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向全世界输出管理理念、贡献“中国智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潘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