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长沙华中心开启湖南商业顶级盛会 见证华远城市运营转型

时间:2018-01-26 11: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1月25日,由湖南购物中心联盟、湘购联HSCA主办的湖南购物中心联盟首届年会在长沙华远君悦酒店5楼宴会厅盛大开启。

  湖南购物中心联盟旨在通过有效的联盟机制,凝聚政府、产业界、金融界、学术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共识与合力,共同培育推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作为湖南商业顶级盛会,本次年会汇集了诸多商业大咖。年会上,品质地产商华远地产携长沙华中心等一系列项目与湖南商业界举棋论道,展示了华远在深耕商业地产道路上的不断超越,以及城市运营商身份的华丽转型。

  君悦酒店开业提升华远·华中心国际形象

  华远地产在长沙深耕已逾十年,长沙华远·华中心就是其为当地奉献的一座地标性建筑群,更是这座山水洲城的城市名片。正如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所言,“华远始终致力于将华中心打造成一个整合优势资源,汇聚集约、高效产业空间的平台。”

  华远·华中心位于长沙最繁华地段,集合湘江、岳麓山和坡子街等商业、文化、景观三大中心地段优势,是华远地产集30年大成之作。经过多年的运营,华远·华中心所在“湘江金融外滩”已形成以华融湘江银行、北京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华夏保险等为代表,集银行产业、保险产业、证券产业等于一体的金融产业聚集带,成为带动当地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口就业的经济新引擎。

  华远地产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 许智来

  进入2017年,长沙华远·华中心继续不断给世人带来惊喜。7月,华远•FACEMORE雅皮艺术街区盛大启幕,为千年坡子街再度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并以极具个性张力和年轻任性风格的小体量情景体验式商业为特色, 通过创新将购物体验进一步升级,开启全新的商业模式。8月,香港驻湘办正式落子华远·华中心,标志着华远建设长沙沿江CBD的战略再次向前推进。

  长沙华远·华中心

  而长沙君悦酒店的隆重开业,则意味着华远·华中心综合体至此实现公寓、豪宅、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五大业态的完整呈现。长沙君悦酒店是长沙唯一享有“山水洲城”极致视野的全球尊享级酒店,同时也是湖南省乃至华中地区首家君悦品牌酒店。它的开业不仅使华远·华中心实现了全业态呈现,同时也提升了整个华远·华中心综合体的国际形象。在带动华中地区酒店行业整体升级的同时,也彰显了华远地产多元产业的进一步拓展、城市及区域功能的进一步完善。湖南购物中心联盟首届年会在君悦酒店的成功举办,也再次印证了华远·华中心的高端品质及华远地产的影响力。

  华远加速商业地产运营升级

  华远地产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 戈雪峰(右一)

  华远地产是国内最早涉足商业地产开发的房企之一,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参与了北京西单商业街的改造,为首都核心商圈的升级做出杰出贡献,并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开发及运营经验。其后开发的华远·盈都等商业项目,更是为华远的轻资产运营奠定了基础。近年来,华远通过不断与优秀企业合作,逐步实现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综合服务商的转型,在商业地产领域打开了新的局面。比如在长沙与海信合作,共同打造海信广场;在北京与中粮合作,打造石景山大悦城。通过与这些优秀企业的合作,使华远商业形成了互惠、共赢的良性生态模式。而华远自主运营的北京华远好天地等项目,以多元化的业态及主题式场景体验成为近年来城市社区商业的典范;北京华远·西红世TOWN则基于新媒体产业生态倾心打造,汇集生活、娱乐、商务、社交、创业五大商业场景,再次实现了城市商业的创新升级。

  在商业运营模式上,华远亦有自己的创新之道。华远商业本着“融汇资源,同心共营”的理念,推出战略合作伙伴管理体系,从商户合作、新品牌合作、客户新体验三个维度体现商业合作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商品和服务。华远通过不断完善战略合作平台,与优秀供应商建立“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发展机制,打造共营经济生态模式。

  与此同时,华远地产基于新的市场形势积极优化资产及产品结构,实现了从开发、管理、运营,到资产证券化的全链条运营。2017年年初,华远成功发行了首笔私募类REITs,10月又发行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通过高效运营与资本及金融产品相结合,打造轻资产运营模式,保障企业稳健发展。

  十三五期间,华远地产还将着力强化商业运营团队,不断完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稳步推进核心区商业地产的开发、投资规模,同时优化投资组合,通过高效运营与资本及金融产品相结合,逐步由重资产向轻资产过渡,为商业地产产品线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