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太平洋出国举办第二届920移民节,投资移民大优惠

时间:2017-09-21 17: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9月20日电,太平洋出国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第二届920移民节开幕式暨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标志着第二届“920全球移民节”正式狂欢开启。

  在第一届移民节成功举办的良好基础上,本届移民节凭借优质的移民项目、全方位的出国服务、巨大的优惠力度,受到投资者、移民圈及媒体的高度关注与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更是精彩纷呈,惊喜连连。

  

       重量嘉宾祝酒

  全球贵宾共贺,八方同喜

  太平洋出国作为移民行业标杆企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相关部门领导的指导、各国政府的支持、合作机构的配合。

  亚太集团董事长周晓芳女士、荷兰王国皇家发展局局长兼荷兰王国库拉索投资局副主Arnold van Rijn先生、一带一路荷兰区副总干事范红军先生、益博区域中心执行合伙人Timothy Y. Shih先生、马耳他资深移民律师 Gabriele Marino先生、HomeFed集团副总裁Chris Foulger先生、Lee&Lee律所总裁Nelson Lee先生等重磅嘉宾亲临会场,与太平洋出国高层、各合作方代表、媒体朋友及300多名投资者共聚一堂,见证这一移民行业的盛事。

  太平洋出国创始人、董事长景德君女士首先致辞,表示至太平洋出国上市一年以来,公司最大的变化是团队更加踏实地去做事,经过不断的修正、创新提供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真正为客户把事办好,为客户创造价值。

  参与祝酒的贵宾也纷纷送上各自祝福,亚太集团董事长周晓芳女士表示,太平洋出国的创始人景德君女士是一位非常有爱、懂坚持的人,相信正是因为她心中那份爱,那份执着才能把太平洋出国发展的这么好。她相信移民行业唯一的上市企业,一定能为未来各国人才交流起到助推作用,对中国中国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起到引领作用。

  成功客户分享,见证实力

  平洋出国从成立至今已经帮助为上万个家庭实现了移居海外的梦想,许多客户闻讯特意赶到活动现场送上祝福并分享他们的移民故事,以期给现场投资者借鉴。

  美国EB-5成功客户张总在分享时首先表示,如今的太平洋出国已经不是他原来所认识的太平洋出国。在他办理美国移民时,太平洋出国还只是专注于移民领域,如今的太平洋出国已经发展成集移民、海外房产、高端留学、海外医疗为一体的综合出国服务生态圈。在谈及他的移民故事,他十分坦诚表示是多家移民公司对比后,选择太平洋出国办理美国移民的。他所看重的是太平洋出国的专业以及细致。他相信只有专业的公司才有未来,因而衷心祝福太平洋出国越来越好。

  加拿大投资移民成功客户康总为我们分享了他不一样的移民故事,他表示在移民前他始终都有担心,担心他人的评价,担心移民成功后低人一等,做不体面的工作。但是在移民成功后,他的想法发生了很多的改变,他看到新移民在加拿大过着高品质的生活,从事着高水平的工作。后来他发现,移民后看世界看人生发生了很大改变,让他和家人的世界发生了质的飞跃,这是移民给他带来的意外收获。

  最后一位分享移民成功经验的是办理澳洲客户的李总,他不但成功移民澳洲并且成功投资当地的房产,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他表示移民就像国内买房,越早越好,他移民澳洲以及在澳洲买房都是如此。他建议投资者趁着移民条件宽松时,考虑尽快实施,不然迟则生变。

  

      孟老现场挥毫,展示独家“双钩书法”

  公益书法表演,感动全场

  本届移民节因一位老人的光临而显得温情脉脉,他便是著名艺术家孟宪鳌老先生。孟老已是八十七岁福龄,听闻太平洋出国上市一周年庆典的消息,特意赶到会场以他闻名于世的“双钩书法”挥毫写下本次活动的主题“筑梦世界,共赢未来”。

  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代表太平洋出国接受了孟老的墨宝,并发表简短致辞。看到老先生如此厚爱太平洋出国,朱总一度哽咽,他表示将以太平洋出国和孟老的名义捐助“灯塔援助计划”。

  据了解,灯塔援助计划是太平洋出国关爱青川留守孤儿教育的爱心活动,今年6月22日,太平洋出国出国便曾组织过捐款活动,募集到41715.66元帮助青川留守儿童度过难关。

  

      专家纵论移民、海房、高端留学

  移民圆桌论坛,赢在未来

  随着全球经济融合进一步深化,不论是中国企业的跨境投资并购,还是个人的海外资产配置,“走出去进行全球化布局”已然成为一种趋势。在人民币汇率波动、经济周期更替的背景下,中国投资者普遍需要通过将投资多样化来分散风险,而海外投资,如移民投资、海外保险、海外房产、海外股票、海外基金以及固定收益类投资,成为了高净值人士资产保值的重要途径。但是在进行海外投资过程中,因政策国情的差异,加之投资者对异国并不是特别了解,肯定会有误区或者陷阱。

  本届移民节特色了投资移民、海外房产、海外教育、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为投资者奉上海外投资的饕餮盛宴。太平洋出国集团副总裁石诺女士、宅天下海外房产总经理王金梅女士、太平洋出国留学事业部总经理纪英涛先生等专家共同出席,纵论海外投资的那些事。

  石总从子女教育、高品质的生活、便捷全球出行、洁净的环境等多角度阐述了移民必要性,并简单介绍了移民节美国、荷兰、马耳他等国家的移民项目。王总为投资者分享了如何通过购置海外房产从而实现资产的全球配置,并力推美国房产。纪总重点阐述太平洋出国为什么要做高端留学,他表示普通的留学是流水化作业,不同的孩子制作同样的简历,造成好的学生不能申请好大学的无奈结果。

  紧随纪总的发言,太平洋出国正式推出高端留学品牌“藤汇教育”。作为藤汇教育董事长,孙玉红老师头顶“哈佛妈妈”、“《一站到底》冠军导师”等明星光环,她在介绍“藤汇教育”时,表示只有校友最懂留学,高端留学推出的“1+3”导师模式,将针对孩子申请的学校和专业,匹配导师,有针对性设计,实现常青藤名校梦。

  

      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介绍移民节

  上市周年巡礼,移民节钜惠开启

  920移民节开幕作为最后的重磅环节,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首先带领与会嘉宾回顾了一下,上市一年以来太平洋出国发生的大事。除却公司人员、规模、业务发展壮大外,朱总重点谈及在过去一年里,太平洋出国重磅升级的三大服务,一是国际移民律师城服务,二是太平洋出国风险控制服务,三是金牌管家服务。

  朱总表示,国际律师城已经初见显著效果,不但为太平洋出国的客户提供项目尽职调查、风险分析 、移民方案设计 、文案制作 、面试辅导、项目催还款及拒签申诉服务,更为非本公司客户6组美国拒、3组加拿大拒签客户复审成功。由移民专家、项目专家 、顶级律师组成的太平洋出国风险控制团队继续严选项目,持续创造无失败项目记录。从计划移民到融入当地生活,金牌管家提供全程服务,让客户更加省心。

  根据朱总介绍,相比于去年,本届全球移民节的优惠力度更大,太平洋出国将推出数个零服务费移民项目,办理美国、加拿大等热门投资移民项目更低至2.5折,每天还有限时抢购项目,及折后再送海外游学名额等超值单品。此外,本次活动更在北京、上海、大连、南京、沈阳五大地区联动,优惠力度辐射全国多地重要城市。

  

      随着本次发布会圆满结束,第二届920全球移民节正式拉开帷幕,因项目优质,优惠力度巨大,众多投资者纷纷涌入咨询台进行咨询。

  相信,随着“920移民节”的影响日渐深远,其必将深刻影响移民行业,为整个行业的规范发展起到引导作用。诚如朱总不断强调的,太平洋出国上市及举办移民节的初衷,便是为了让信息更加透明、项目更加安全、选择更加丰富、费用更加实惠。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资移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