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美国留学就读专业选择困难?看趋势!

时间:2018-05-21 1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GOH1B律师团队

  不少留学生在申请学校之前,都会遇到一个难题。我到底选择什么专业好?与其犹豫不决,不如选择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总是没错的。据美国劳工局表面,到2020年的时候美国将会新增2050万个就业岗位,比2010年时增长了14.3%,这些岗位具有以下特点:

  1、医药行业需求量增加的比重最大

  其中包括心理健康辅导员(预计增长36.3%)、医学家流行病学(预计增长36.4%)、健康教育(预计增长36.5%)、听力矫正专家(预计增长36.8%)牙齿卫生员(37.7%)、理疗师(预计增长39%)、医疗秘书(预计增长41.3%)、理疗医师助手(预计增长43.1%)、职业治疗助理(预计增长43.3%)因此,想要留在美国,选择医药行业前景会非常光明!

  2、目前大火的专业出现比率较低

  近几年出国留学选择得最多的计算机、商科、会计等专业在未来四年内就业需求量的增长速度显然已经放慢很多,对于那些执着于这些看似就业形势一片大好的专业的人来说,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竞争压力都会非常大,选择需慎重。

  3、石油工程收入最高

  就收入情况而言,根据福布斯的统计显示,2015年度美国收入最高的本科专业排名第一的是石油工程,早期收入就达到了102300刀,而中期更是增长到了176300刀!余下九个专业分别是:精算师、核能工程、化学工程、电子通讯工程、电子和计算机工程(CSE)、计算机科学(CS)、计算机工程(CE)。

  即使行业每年发生变化,但是专业性的职位从古至今都收到青睐,不管是工资还是未来就业形势,选择专业性越强的专业肯定是没错的。最多中国留学生选择的美国律师团队GOH1B,经过多年研究发现:“对于美国留学生来说,毕业之后如果想在美国工作生活,必须先申请H-1B签证,而H-1B签证最主要看中的一点就是专业性。为了中国留学生未来能更好的就业,一开始就选择一个专业性比较强的工作是非常有利的!”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留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