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移民留学第一股:“享悦出入境”挂牌上市

时间:2017-10-09 15:32    来源:商界  

  2017年9月26日讯,广东享悦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公司简称:享悦出入境 企业代码:669431)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领导、各合作伙伴以及金融机构代表、广东享悦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景灏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中国财经时报网、CCTV证券资讯网、搜狐网、新浪、商界周刊、今日头条、网易、中华网财经、资媒体、挂牌仪式官方网等多家媒体对这一盛事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据报道,广东享悦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中国公民提供出国定居服务的专业机构,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于广东中山,并设有广州、佛山、珠海、深圳、长沙、南宁等分公司,并于澳洲、美国、葡萄牙、圣基茨、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办理出国移民留学、因私出入境许可服务,具备国家法定资质的企业,也是国内专业而权威移民机构,首屈一指,并且赢得了社会各界广大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享悦出入境作为全国优质的出国移民留学服务公司,提供一站管家式海外服务,享悦出入境的业务范围广泛,集海外移民,海外教育,海外房产,海外金融,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项目创新开发六大业务于一体的大型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而省心的全球发展及配置规划。

  


  从习近平主席2013年首次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享悦出入境多次与国外政府部门、基金投资机构、银行、律所和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的稳定合作关系,在雄厚的国际资源背景的支持下,享悦出入境的业务涵盖所有热门国家和地区,提供包括加拿大、中国香港、美国、葡萄牙、西班牙、澳洲、英国、爱尔兰、希腊、马耳他、塞浦路斯、安提瓜、多米尼克、格林纳达、圣基茨、日本、韩国、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出国服务,根据各国政策、经济和国情而建立起移民留学之“一带一路”新举措,给各类留学移民人士开辟新的道路。

  


  董事长缪景灏先生接受各媒体的采访表示,此次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提升了企业知名度与行业地位,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增强企业的公信力,从而迈入一个新的历程!享悦出入境将打通出国留学、移民投资的整条产业链,让所有移民留学项目系统化运作而实现行业的全球一体化,除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事处,还聘请外籍律师及当地政府前任移民官任职,并与美国夏洛特市长、澳洲昆士兰州太平绅士、阿尔巴尼亚国国家领导、葡萄牙政府官员、马来西亚拿督及各国高端地产项目商土地开发商等人员强强联合,组建强大的律师团队,为广大投资者开启绿色通道,轻松快捷办理移民留学等业务。

  


  据业内资深人士评价,2017年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举行,带来了留学热、海外资产配置热和新一波的移民潮。享悦出入境开创了一体独特的移民留学之路而成为这一时代的弄潮儿!与此同时,广东享悦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被评为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出入境服务公司,深受金融机构的关注与好评。目前,作为移民留学第一股,公司逐步建立起互联网金融、移民留学教育培训等70多个核心项目,充分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产融结合,打造经营性与资本性的双重价值。

  


  未来,享悦出入境将迅猛发展,整合国内外移民留学行业的资源,响应国家号召与一带一路政策,打开移民留学的“筑梦空间”,帮助更多国人实现海外中国梦!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移民留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