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会宁代课教师的公开信,请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所有人知道!

时间:2018-05-10 14:00    来源:民代幼教师论坛  

   尊敬的县教育局领导:

  我们是会宁县代课教师,为会宁县“普九”“扫盲”、打造闻名全国的状元县立下汗马功劳!我们在生活、生存的万般无奈之下,于2017年11月28日递交了《诉求书》。期盼按国家省市文件精神,尽快出台妥善解决代课教师方案,提出以下诉求:

  1、取消县聘县请之分,2010—2015年全省统招,我省对县级聘请代教同等对待。

  2、我们在岗。有乡教委、县教育局每年上报省市表册,我们200元/月工资卡、《教师资格证》《编制证》为证,其中代课教师有部分人员正在会宁县教师进修学校进修,有《学生证》证明在岗,本次填写会宁县代课教师信息表,要求在岗代课教师填写了“不在岗”信息,同时掩盖了80多名代课教师正在会宁县教师进修学校在职学习的事实。被定为不在岗,违背事实,信息丧失准确性、真实性、客观性。我们要政府正面书面答复,工资卡为什么同审计局表册不符?

  3、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县教育局、用人单位迟迟不同我们签订合同。

  4、既然县教育局给我们的《答复函》以市政府办(2017)210号文件依据,我们强烈要求政府落实2017年解决25%的名额。

  5、2017—2020年逐年解决25%的目标,必须落实到位。

  6、代课教师一直以来受乡、县教育管理者排抵限制培训、选优、职称评定。先限代教评优,而后择其优解决,此举矛盾。

  7、“有情辞退”政府必须做到有情补偿。

  8、“转岗安置”政府必须优先考虑代课教师的安置名额。

  9、兑现2017年25%的解决名额;兑现最低工资标准;办理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发放乡村教师补贴。

  10、对县、乡政府临时聘用人员(如交通、农机、水利、引洮工程、文化)等行业都转正落实了政策,为什么唯独代课教师问题长期不能解决,何谈教育优先?何谈妥善解决代课教师问题?

  以上10点建议,我们期待根据国家、省、市文件精神,及代课教师的意见、心声,尽快出台妥善解决会宁县代课教师实施方案。

  特此待复!

  会宁县全体代课教师

  2018年2月4日

  本人万吉苍,照片上的老师就是我,1988年始任教

教师与孩子合影

教师与孩子合影

  简陋的教室就是教师和孩子们的天堂,我们一生的付出全在这里了

本文来源于:民代幼教师论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