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华罗庚网校,数学在线教育领先品牌

时间:2018-05-04 21:47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数学,作为一门重要的必修课程,贯穿学生的小学、初中和高中的整个学习周期。而K12在线教育中,却极少涉及到数学,究其原因,无非是因为相较于语言类学科(语文、英语),数学教育师资成本高,准入门槛较高,学习过程较为枯燥且难于进行学习成果判断。因此,专门做数学在线教育的平台,就显得弥足珍贵。华罗庚网校,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华罗庚网校是一家专门为4-18岁的学生提供数学课程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教学内容涵盖整个小学初中高中数学课程,专注为小初高学生提供有效的、生动的、有趣的数学学习体验。

  

 

  从华罗庚网校的名字就可以得知,这个数学教育在线平台是由著名数学家华罗庚教授的家族授权成立的。华罗庚教授一生致力于向中国大众推广数学方法,而华罗庚网校也是秉持着华罗庚教授的教育愿景,以华罗庚数学25级课程体系为课程,以让中国每个孩子享有平等、最优质的数学教育为使命,传承华罗庚教授的数学精神,培养中国下一代数学精英。

  华罗庚数学二十五级学习体系分为五大模块四大阶段二十五级,是在老一辈数学家的指导下,结合20多位清华北大教师的多年经验,研发出来的数学学习培养体系,也是国内唯一完善的数学培养体系。对从4岁到18岁数学学习进行了完善的规划,从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出发,充分考虑学生学习数学不同阶段的难重点,结合学生接受能力,因材施教,实现高效学习。通过在线网上授课,大班讲授、小班互动的在线视频互动平台,学生在家就可以同清北老师连线,同步体验数学课程。此外还有无限次回放课程、班主任老师同步陪伴学习指导、课堂同步练习和专人答疑,在华罗庚网校,学生不仅可以学会数学知识,还可以培养数学思维,激发孩子的创造力,表达力,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

  

 

  华罗庚网校拥有国内顶尖的清华北大教师资源,团队成员中讲师100%来自清华、北大两所高校的毕业生。班主任均来自985、211及本科以上的高等学府毕业。技术团队不仅有国内优秀高校毕业生,更有来自美国大学毕业的优秀学子,并且具有丰富的教育与互联网工作经验。老师们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经验,对每一讲内容精心打磨,力求学生在最短时间内更有效的学懂学透,让孩子真正爱上数学。

  

 

  现阶段我国的教育资源还是相对匮乏的,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在大城市,小城镇尤其是农村孩子无法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华罗庚网校致力于向农村推广数字化学习和优质的网络数学教程,通过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切实地给乡村教育带来变革,真正做到有教无类,让中国每个孩子享有平等的数学教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罗庚网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