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参展BETT 发布HiClass

时间:2017-01-26 22:05    来源:网易  

 (原标题: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参展BETT 发布HiClass)

2017年1月25日,英国教育装备展(BETT)在英国伦敦ExCel展馆盛大开幕。值此之际,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携全套教育方案及教育产品参展,并在现场发布了全新的“HiClass下一代课堂”解决方案。

在展会现场,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为参观者展示了“HiClass 下一代课堂”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一个包括以互动课堂、录播课堂、微课、MOOC为核心的翻转课堂,以VR/AR为核心的沉浸课堂,以STEAM为核心的创客课堂等在内的全方位课堂解决方案。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参展BETT 发布HiClass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参展BETT

方案以“硬件+应用+内容”为核心,包括此次发布会上重点发布的战略产品HiBoard超级黑板、HiBook-Chromebook、HiBook-CMPC、HiPen智能笔以及二合一、瘦客户端、VR/AR、教育机器人等硬件产品,以及海尔智慧课堂管理系统和多语言、国际化、个性化的教学内容。

HiClass本方案中采用的海尔智慧课堂管理系统具有操作简单,界面友好,功能丰富的特点。离线版本可保障在没有互联网接入的情况下,可通过本地无线环境开展正常教学活动。学生在首次登陆时,需录入本人姓名及相关身份信息,并选择与本班级对应的教师机账号进行连接。

HiBoard 超级黑板集纳米触控、液晶显示、电脑主机于一体,涵盖触控互动、多媒体教学和粉笔书写等功能,具备防尘、防水、抗暴、保护视力等特性。满足教学环境清洁、高安全防护、高频率操作的使用需求,实现了智慧教学设备的创新。

HiBook方案中的硬件主体CMPC(ClassMate Personal Computer)系列,是海尔国际智慧教育专门针对中小学学生设计的学生电脑。全系列产品配备三防设计,防摔设计70cm、键盘100cc防水,同时还有针对教学需求设计的教学互动软件,在教室通过无线局域网可以实现老师和学生以及学生和学生之间的互动。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参展BETT 发布HiClass
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参展BETT

HiBook方案中的另一硬件Chromebook系列是利用谷歌系统Chrome OS系统研发的全新的笔记本电脑,提供完善的网络应用服务,一切内容全部在线进行,其产品设计及自带的教育应用,将更好的方便全球教育用户使用。

HiPen智能笔既保留传统的手写习惯,又适应电子化时代要求学生和教师可以在任何表面上使用智能笔,而不必改变书写习惯,内容可以通过USB或无线方式共享,并离线存储或在云中存储,兼容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透过APP实现微生态,带来更多用户价值,是创新与历史传承的完美结合。

 

除此之外,在下一代课堂解决方案中,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创新性的加入了对前沿科技的尝试,推出VR 未来教室等概念。VR 未来教室将虚拟现实技术与教学相结合,以优质教学资源为核心,集平台、终端、应用系统、内容于一体,将抽象概念具象化,为学习者打造高度仿真、沉浸式可交互的三维互动学习环境,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本次展会上,海尔国际智慧教育还展出了旗下其他教育、商务产品,如二合一笔记本、教育机器人等前沿科技设备,为展会增添了一抹亮色。相信在未来,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将持续打造新型教育交互产品,实现智慧教育设备、智慧教育方案的突破性创新,为全球教育信息化市场提供更有价值的方案。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尔国际智慧教育参展BETT 发布HiClasshttp://nb.zol.com.cn/625/6255554.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