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在线教育成绩斐然? 网易有道获殊荣

时间:2016-11-25 21:1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1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6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稳步增长的用户量和在线教育的创新性突破,网易有道荣获“2016中国知名度教育机构”称号。

  中国教育盛典是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以教育行业全年盘点、教育发展趋势分析、网友评选等形式呈现的大型年度活动,覆盖国际教育、在线教育、高考、出国留学等多个领域。活动中,近百名专家和数百万网友对2016年教育垂直领域的杰出机构和创新产品做出评定,对行业典范进行了嘉奖。

  

 

  尽管进军在线教育只有两年时间,但网易有道已经成为这个行业迅速崛起的“黑马”。有道精品课的课程经过了市场的验证。经过两年的精心打磨,有道精品课已经服务了165万用户,其中付费用户占比23%,达到37.4万,并和有道考神团队共同打造出了有道四六级这样的爆款课程。此外,超级计算器和有道语文达人等K12领域的新产品用户增长迅速,并多次被App Store首页推荐,这些都证明了有道在在线教育领域发展的底气与“野心”。

  在新浪教育盛典的“网红老师——中国教育IP的升级之路”论坛上,有道考神CEO赵建昆分享了他作为“网红老师”的心得,他指出,线上老师的状态与过去线下老师的状态非常不一样,在线下时间,老师们更“累身”,奔忙的日程是一个负担;在线上时,虽然解放了奔波的时间和精力,但如果一个网红老师想要“长红”,就需要包装、提升、改变,所以,可能更加“累心”。而在打造名师方面,网易有道就能够用互联网化的方式,给老师团队有益的助力。

  

 

  网易有道在线教育的整体模式,可以概括为“内容驱动模式”。有道旗下产品用户已达到了8亿,在现有的用户基础下,内容驱动的模式其实是个更优的路径。通过课程的规模化和标准化,用最高品质的内容去吸引用户,实现业务的迅速增长。”

  不久前,有道推出了有道精品课战略和扶持教育工作室的“同道计划”,基于对用户多元化学习需求的洞察,扩充课程品类;针对每个品类寻找顶尖老师团队进行合作,两年内将投入5亿扶持20个教育工作室,共同研发精品课程。此外,有道也不断强化与国际权威教育机构合作,将优质的教育、学习内容引入产品当中。例如,最新版的有道词典就收录了享誉全球的《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第5版》,免费开放给用户在线使用。

  据业内人士分析,有道在线教育的布局实际上延续了网易先单点切入再深挖到底的打法,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打造不同的超级流量产品,然后进一步构建自己的产品矩阵,将多个产品的用户流量引流到战略级产品——有道精品课上,稳扎稳打地进军在线教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在线教育成绩斐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