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李彦宏:明年7月推出量产车 没有方向盘和驾驶位

时间:2017-12-03 18:13    来源:凤凰科技  

   王玄璇 | 乌镇前方报道

  花子健 | 编辑

  凤凰科技讯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凤凰科技记者在乌镇偶遇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现在无人车的发展特别好,和金龙合作推出的量产车没有方向盘也没有驾驶位。

  

      在谈到百度无人车的时候,因为录像延迟的问题,当凤凰科技记者要求李彦宏再复述一遍的时候,李彦宏及旁人都被逗乐了。但是随后他表示,现在阿波罗计划已经有70多家合作伙伴,并且直言“量产计划比我想象的要快。”

  “明年7月份,百度和金龙的量产车就会面世。”李彦宏表示。

  在陆奇入主百度成为首席运营官之后,百度确立了“AI为主的战略”,但是一直都被质疑AI距离盈利尚且遥远。对此李彦宏表示“这是好事,因为盈利比较久远,竞争者就少了,我们能把技术做得更加扎实,也会更加开放,有利于更多人参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