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全面屏要差异化

时间:2017-11-30 16:24    来源:新蓝网  

   11月26日,金立“全面全面屏——2017冬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金立推出了8款全面屏手机;会后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接受媒体采访,采访时表示, 金立的“全面全面屏”战略,不仅是对全面屏产品的布局,同时也是产品创新和产品差异化的战略。

  

 

  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认为,全面屏已经势不可挡,金立的“全面全面屏”战略,不仅是对全面屏产品的布局,同时也是产品创新和产品差异化的战略。比如金立手机的四摄、安全、超级续航等传统优势仍将在金立全面屏手机上延续。

  

 

  从全面全面屏手机发布会上了解到,金立S11S和金立手机S11就是搭载了四摄的全面屏手机。他们充分发挥了四摄的硬件优势,无论是在逆光或者夜景环境下,均有更为出色的表现。金立S11S前置的20MP像素+8MP像素双摄像头、后置的16MP像素+8MP像素双摄像头,而金立S11则是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作为全面屏高端商务旗舰的金立M7 Plus,不仅配备了一块6.43英寸的顶级AMOLED屏幕,在安全方面延续了M7安全双芯片的特色,以硬件加密的方式,同时保护用户的支付安全和信息安全。续航方面,金立M7 Plus搭载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还加入了无线快速充电功能。

  

 

  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此前也曾说过,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差异化必然的选择。尤其是产品同质化的当代,全面屏产品蜂拥而至,而且在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看来,全面屏大势不可逆,金立又全线布局全面屏产品,更具差异化的产品将更受欢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立集团,刘立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