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好慷在家用户专访——家政还是要选专业的大公司

时间:2017-11-26 18:16    来源:荆楚网  

  2017年11月11日,好慷“家务狂欢节”。这天,好慷在家的总销售额已突破1.57亿,产生服务总订单数达1127756笔。同比2016年双十一销售额净增1亿元,净增长幅度186% ,又一次刷新了家庭服务业单日销售记录。好慷主打的包年服务总销量是24926套,而新品星级家包年的销量就占了其中的一半。

  双11当天有6个城市的销量突破千万,仅是上海当天的销量就超过2500万,好慷的家政服务逐渐成为一二线城市的刚需。好慷究竟有何魔力? 能得到这么多的用户的信赖,并甘愿为之买单?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好慷的忠实用户一探究竟。

  

 

  家政O2O模式:全网定投,多重预订平台

  为了打造O2O体系,好慷依托线下资源渠道,搭建线上自助服务平台,不仅打造微信公众号的超级流量口,还推出APP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渠道和体验流程,力求让家庭主妇、职场白领等用户可以全面接触并了解好慷家政。

  “我是用微信上面的小程序直接预订的。”家住广州的88后白领刘先生如是说。刘先生在新媒体广告公司工作,平时工作忙,想找一家靠谱的家政帮忙做家务,但在网上找中介很麻烦,他看中好慷是家有保障的大公司,请的阿姨都是自己的员工,网上预订保洁服务也非常方便。

  此外,对于大多数像刘先生这样的外地打工者,家政的服务质量和安全问题也很重要。而好慷多维度搭建便捷可靠的网络平台,帮助用户在服务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时候,能找到地方投诉和反馈。

  现代家政需求:深度清洁,个性服务

  大多数家庭平常做的家务顶多算是表面清洁,但其实潜在的、看不到的细菌却也在侵蚀我们的健康。

  提到家里的情况,36岁的深圳家庭主妇李女士说道:“现在年底了,有心想要给家里来个大扫除。但是家里的一些角落,包括很难擦洗的窗户、厨房的油烟机之类,所以叫好慷来做专门的清洁服务,真的能帮到我们很多。”

  好慷在家在这次双十一中推陈出新,推出战略新品“星级家Pro”。与经典的星级家·保洁套餐不同,此次升级版星级家套餐中升级了服务人员,还引进了国外专业工具,用户还可额外体验除油、净螨、杀菌、去污和除尘6大深度清洁服务。

  这个新品在双11的总销售套数是13501套,占总订单量的54%,深受消费者欢迎。

  面对时下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基础性保洁服务的需求,好慷也推出涵盖餐具清洁、空间整理、衣物洗晾等个性服务的星管家,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高性价比产品:抢占电商节假日优惠先机

  作为电商品牌,好慷在去年的38家务节就取得了8900万元的亮眼成绩, 而今年的双11更是创下了1.57亿交易额的历史新高,产生服务总订单数超过112万笔。

  除了官方微信及APP渠道,淘宝以及京东上面的节日活动优惠力度,也大大促成了好慷屡次电商战役的完美落幕。

  刘先生提醒各位用户:“平时可以关注他们的微信公众号平台,节假日会搞些优惠活动什么的。”

  此次双11好慷主打的包年服务总销量是24926套,其中升级版的星级家Pro总销售套数是13501套,占总订单量的54%,说明用户的包年需求非常高。星级家Pro在双11的最优价格为2799元,可以说是让用户花更少的钱,却享受到更有深度的保洁服务,因此吸引了不少追求性价比的新老用户。

  

 

  选择好慷:100%自营,控制服务品质

  “好慷的阿姨值得信任,”刘先生很肯定地说,“阿姨都跟好慷签订了劳动合同,所以可靠。还有,她们都是通过严格筛选和培训才能上岗的。好慷的客服后面还会进行电话回访,很贴心。”

  自营员工制是好慷在家区别于其他家政公司的重要特点,保洁师都由公司统一招聘、培训、考核、管理。好慷内部制定了6区46项、108个服务标准,“7大服务事故”、“11大理赔事件”,还有完善的雇主、员工责任险,安全保障全覆盖。这样清晰的标准化服务让消费者充分领略到大公司的行家风范。

  好慷的家政O2O的模式,拓宽了用户对品牌了解渠道的同时,提供了更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而不断升级的产品服务以及节假日的优惠力度,使得好慷在今年双十一家务狂欢节,销售额突破1.57亿元,这数字的背后凝聚了240多万个家庭的信任。

  好慷致力于一二线城市的家政建设,按照目前的成绩,已有6个城市的销量突破千万,单单是上海当天的销量就超过2500万。今后,好慷将继续为更多家庭解放家务,创造更多自由时间。

  好慷在家的理念,就是让服务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慷在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