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最具研究实力金企》2015贵金属价格预测

时间:2014-12-06 10: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2014年现货黄金价格先是从1182位上涨至1392,之后就一直处于升跌往复的行情,11月初更是跌至4年最低位1132。无论是大涨还是大跌,投资者把握住了行情走势都能赚钱,所以相信黄金这种“过山车”式的走势亦让不少投资者赚足了瘾。2014年已步入尾声,相信......


  2014年现货黄金价格先是从1182位上涨至1392,之后就一直处于升跌往复的行情,11月初更是跌至4年最低位1132。无论是大涨还是大跌,投资者把握住了行情走势都能赚钱,所以相信黄金这种“过山车”式的走势亦让不少投资者赚足了瘾。2014年已步入尾声,相信很多投资者都很关注来年的黄金行情,都想第一时间掌握赚钱的先机。

  和讯财经最新出炉的2014年度评选,《最具贵金属研究金企》公开投选连续第二年由英伦金业夺魁。而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贵金属行业中成绩最为突出的亦非香港英伦金业莫属。英伦金业不仅在广州成功主办《环球投资展望高峰论坛》并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为在场近千位投资者揭开中国经济的“神秘面纱”,还连获《和讯-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桂冠,其交易部主管陆汉深先生更是获邀出席在纽约举办的《世界商业领袖论坛》和带领其环球分析师团队成功进驻纽约交易所。而陆先生曾多次在媒体上表示1180绝非2014年最低位,准确把握金银走势,为此,笔者专访了陆先生看看他对来年的金市有何高见。

  金价是否已见底?金融危机会否再现?

  陆先生表示:金价自1976年迄今,每8年会现一个主要低位,最近一次是08年的680.80,若周期不变,下一次金价造低将会是15或16年初,故金价尚未见底。但目前这种升跌往复的行情还会持续,所以投资者要慎选黄金交易产品,选择升跌皆可买卖的可双向交易品种、稳定及零滑点的交易平台,合理控制投资风险,只要了解产品,任何时候都可以投资。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同一行情下我们有的客户投资金银盈利番了几倍,而有的缺遇到了亏损,如此之大的差异是客户对产品的了解程度所致,赚钱的客户普遍是抱着持之以恒的心态,紧跟日内趋势和策略来做交易,并严格执行止损与止盈。陆先生特别强调:只要用对方法,无论黄金白银升跌都能赚钱!

  对于金融危机,陆先生认为:黄金是世界公认的避险货币,在经济危机爆发时黄金是最受欢迎的避险资产,但自08年次贷危机和欧债危机后各国的金融监管不断得到完善,故系统性的金融危机爆发的可能性比较低,而中东ISIS恐怖组织将会成为市场不稳的重要因素。

  金市来年基本面有何大动静?

  陆先生表示,2015年金银总体是偏淡的,但是会一定的波动性,在基本面上金价易受以下事件影响:

  第一是美国政治格局的不确定性,前段时间,共和党以微弱优势赢得了美国的中期选举,这将使奥巴马在剩余任期内执政“举步维艰”,两党有可能因为政治上的分歧继续爆发论战,美国政治风险会加大,届时会利好金价;

  第二是国际实金需求,目前中国在调整经济结构,放缓经济增速,来年将会一改以往“连年增持黄金”的局面,而印度经济前景较为乐观,黄金进口关税政策有望放松,实金需求将会提升;

  第三是欧债危机是否重燃,2014年欧元区深陷通缩的泥淖,高企的失业率未能解决,欧央行酝酿推出全面的QE政策,降低欧债危机爆发的风险,但是若一成员国出现债务危机,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届时黄金会走强;

  第四是中国经济会否出现风险,国家总理李克强曾说中国经济增速会放缓,但问题不大,然而从数据来看,若GDP和出口等大幅下滑,利率无法有效控制,中国经济将会面临很大的风险,届时资金会流入黄金及美元以避险。

  最后,陆汉深强调:我个人看淡2015年黄金,来年金价将在800-1400美元区间波动。

  去年2013年12月初,英伦金业获邀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世界黄金论坛》,投资总监邓伟基于会上准确预测了2014年金价走势。本年英伦再度获邀参与峰会,12月3-4日将再次和一众投行代表列阵,发布2015年黄金价格预测。如读者想抢先获得英伦金业和各大投行在会上的2015年金价预测,可预先跟英伦金业官网客服作登记。

责编/张红

商务财经网 www.swcjw.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伦金业.实力金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