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打造行业标杆 AORUS品牌发布会专访

时间:2017-07-15 19:52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正视消费者的诉求

  技嘉AORUS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保持专注于高端高性能的理念来对产品进行打造,从一开始主攻笔记本和电竞外设,到现在技嘉AORUS品牌旗下已经几乎囊括了所有的DIY硬件产品线,并且在持续不断地开发出新产品来提供给玩家。

   打造行业标杆 AORUS品牌发布会专访

      目前的DIY市场正在发生着不同以往的变化,随着竞争对手的发力,NVIDIA与技嘉也在通过不断地创新与深入了解消费者制定相应的策略与产品计划,目前的市场环境变化非常值得深思,对待消费者的态度必须认真端正。

   打造行业标杆 AORUS品牌发布会专访

采访现场

  在技嘉7月6日的新品发布会中,我们对技嘉科技AORUS全球品牌行销副总林英宇和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进行了采访,一起对AORUS品牌和AORUS显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希望我们ZOL来给消费者传递AORUS的理念。

  第2页:AORUS品牌产品线的不断扩充

  AORUS品牌产品线的不断扩充

  在2014年AORUS这个品牌就已经诞生了,在一开始,这个品牌专注的是电竞方面,从创造开始到现在的逐步扩充产品,随着主板和显卡这两个产品线的纳入,AORUS正在逐渐成为一个全DIY产品线的技嘉专属顶级品牌。

   打造行业标杆 AORUS品牌发布会专访

技嘉科技AORUS全球品牌行销副总林英宇先生

  在AORUS品牌创立的初期,发现了一个问题,如果这一单一的产品线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那么技嘉所有产品线对于消费者来说就会产生一个非常困惑的感觉,让人感觉乱乱的,因此AORUS决定把技嘉旗下的产品线都逐渐的囊括进来,这样就会以一种逻辑非常清晰、整体感非常强的形象来面对消费者。

  对于AORUS这个品牌,林英宇先生希望这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硬件销售品牌,而是希望能通过产品,让玩家与技嘉、技嘉与英伟达之间联系起来,做到三者之间的互相沟通交流,做一个用心驱动的、有灵魂的品牌。

  第3页:从未停止对用户诉求的满足

  从未停止对用户诉求的满足

  到目前为止,Pascal家族的产品已经全部亮相完成,下一代Volta也要最快明年才能问世,而今年下半年会产生一个空档期,同时NVIDIA在下半年也并没有打算推出新的芯片,NVIDIA的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对此做出了回应。

   打造行业标杆 AORUS品牌发布会专访

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

  对于游戏玩家来讲,游戏的体验才是最值得关心的,而不是芯片本身是否为最新,可能传统观念最新就代表着最强,但这种思维需要重新来端正一下,回归到对于硬件追求的本质。虽然在下半年NVIDIA并没有什么新的产品要推出,但是NVIDIA对于芯片的驱动程序优化是从未停止的,几乎每个月都会更新驱动程序的版本,每一次更新都力求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在Chinajoy期间,NVIDIA希望能够将GF1这个平台亮相给玩家,做一个正式的发布。GF1平台是NVIDIA重点投如的项目,希望游戏玩家能够利用这个平台获得更完美的游戏体验。而正在在美国尝试的Geforce now,通过购买这种服务,能够让更多的玩家抛开硬件环境的限制来进行更好的游戏体验。无论是技嘉AORUS还是NVIDIA,都希望通过一改传统的单纯硬件销售模式,而是通过来加强服务、增强用户感知度来提升自己,让用户感觉到自己的诉求正在被逐渐满足,感受到自己正在被关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打造行业标杆 AORUS品牌发布会专访http://vga.zol.com.cn/647/6474070.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