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有其屋装修网总监:专注专业真诚 收获鼓励信任

时间:2017-01-09 18:12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有人说他是一个严肃高冷的人,有人说他是一个亲切可人的老大,有人说他是一个工作起来连自己都不认识的人。他是甘文锋,是有其屋装修网销售总监,是销售团队的灵魂人物。1月3日,小屋君专访有其屋装修网甘文锋总监,一起带着大家解读这个浸淫在家装行业多年的家装人。

  做装修需要专注、韧性、真诚

  小屋君:带头人的个性和气质会影响到整个团队,你认为自身有哪些性格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特质呢?

  甘文锋:我的个性里最重要的三个特质是做事专注、坚韧、真诚。

  加入有其屋装修网一年多的时间,看着它从萌芽期到快速成长至趋于稳定,期间遇到了很多问题也收获了很多的感动。去年是家装元年,很多同类竞争企业相继而生,说实话也曾经彷徨过,怕撑不过资本的寒冬就夭折了。但是在新一轮的融资风潮,我们迎来了有其屋装修网的春天,无论是业主对我们的评价还是装修公司对我们义无反顾的信任,都化作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我认为一个人的精力和智慧是有限的,唯有专注才能把事情做好,把服务做到极致。

  我和有其屋的第二个共同点就是韧性,而不是“任性”。我算是一个一直比较坚定的人,只要是认准了目标,基本不会轻易放弃。当然,这种韧性并不是傻傻的坚持错误的事情,而是基于准确的价值判断。2015年11月有其屋上线,我们初期在组建团队的时候的确有些磕绊,但是正因为这些磕绊反而对有其屋的整个产品链和服务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这个项目在不断的改进运营到了今天,目前已经开始向家装2.0进军。

  我平时工作的时候会比较严肃,因为我的个性比较直接,喜欢就事论事,不太喜欢绕圈子,也不愿意忽悠人。无论是对客户、团队还是装修公司,有其屋都是以最单纯、直接的方式打交道。在做装修这一行业,有其屋装修网摒弃了很多虚假多余的环节,杜绝恶意增项,为业主提供免费的第三方监理,这些保障让有其屋收获了广大业主的好评以及装修公司的青睐。

  有其屋用心做服务,一路收获满满

  小屋君:有其屋装修网在一开始运营推广有遇到哪些问题?

  甘文锋:前期遇到的问题在于装修公司的对接问题。因为对接的时候,我们审核的有效订单没有第一时间对接清楚,导致两边信息不对称。其次,合作的装修公司对业主的需求了解不够深入,因为业主会对比几家装修公司,看看各家给出的报价再选择装修公司。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对合作的装修公司进行了深度培训,促进订单的有效转化。

  小屋君:你在带领整个团队有没有哪些好的经验分享一下?

  甘文锋:我经常告诉员工,只要不忘初心,问心无愧做好每件小事即可。我们当时成立有其屋的宗旨就是希望更多的业主可以便捷找到最具性价比的装修,同时让装修公司完成线下到线上的转型,实现共赢。我们的团队经常会有人留下来加班服务装修公司,也有非常多的装修公司和业主认可我们的服务,继续为我们介绍新的合作对象和订单。

  小屋君:有其屋从上线至今,你有哪些收获呢?

  甘文锋:这一年多来,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来自业主和装修公司的鼓励和信任。不管是装修公司也会,业主也好,他们在感受到我们真诚的服务之后,都会感谢我们。我坚信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有其屋将更用心改善服务,争取让有其屋的的业主和装修公司在这里收获贴心的服务。

  为千万家提供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小屋君:今年的互联家装竞争难度更大,你们针对现在的家装市场有做了哪些改变和举措呢?

  甘文锋:有其屋目前的业务范围正积极向三四线城市拓展,一些偏远地区的城市也在筹备开站,我们希望未来有其屋的装修服务能够拓展到全国各地,用几年的时间为千万家提供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我们时常强调“用户至上”,其实与有其屋提供的装修服务有关。业主的房子装修,比如设计、施工、健康、环保、安全,这些我们都希望客户能交给有其屋来把关,有其屋希望成功更多客户的生活顾问,为他们提供硬软装等一站式装修服务。

  后记:正如甘文锋先生所说,凭着专注、坚韧和真诚的态度,有其屋装修网自上线以来,服务过6万多业主,为业主节省5.8亿,收获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和合作商的一致认可。有其屋装修网坚信“专注装修,真诚服务”,为众多家装业主的幸福生活打造坚实的服务保障。与此同时,有其屋装修网也在用服务和品质传递匠心、传播爱的理念,努力做业界的装修标兵,不盲目跟风,做最真实的装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