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郭艾伦:希望打每场球都快乐 辽篮存隐患

时间:2017-01-08 11:22    来源:腾讯体育  

   专访郭艾伦:希望打每场球都快乐 辽篮存隐患

郭艾伦接受专访

      腾讯体育1月8日讯(记者/陈月泽 摄像/夏伯翰) 北京时间1月7日至8日,2017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序幕。郭艾伦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表示全明星赛以开心为主,愿意帮助丁彦雨航实现40分的愿望,并坦言,辽宁队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总决赛。

  记者:对这次的全明星有怎样的期待和展望?

  郭艾伦:没有啥特殊的想法,没有去多想,全明星赛尽量放松,不去想过多的事吧,开开心心。

  记者:你是一个打球很有观赏性的球员,全明星是否要秀出自己的特点?

  郭艾伦:就是上场去打球吧,像平时和朋友打球玩那种感觉是一样的,放轻松,怎么开心怎么来,没有刻意地去表现,去表演,正常地根据场上的情况做出判断。

  记者:全明星是老朋友聚会的机会,是否感觉很开心?

  郭艾伦:对,看到好多朋友,大家都很放松。可以聚一下,但是时间会稍微紧凑一点,事很多,都是接受采访包括活动,我感觉这几天还是挺忙的。

  记者:这个赛季辽宁队经历了很多困难,但目前为止还是有不错的排名,你怎么看待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

  郭艾伦:总体来说好的多于不好的,打得好的比赛比较多,队伍现在挺有拼劲的,但是要说找不足的话,还是不太稳定,个别场次会发挥失常,这是一个挺大的隐患。

  记者:郭士强指导赛季前说辽宁队的目标是打进总决赛,这个目标有没有变化?

  郭艾伦:潜在意识里就是这个想法,大家都为这个目标去使劲。

  记者:经过奥运会大赛的洗礼之后,个人在这个赛季的变化?

  郭艾伦:在场上比赛的时候可能比上赛季更加稳定,调整更加快一些,发挥好的场次更多一些,更加成熟。

  记者:郭士强指导在评价你的时候说过最看重你的大局观和组织能力的提升。

  郭艾伦:就是按照场上的形势做出我自己的判断,没过多去想。

  记者:你是否已经从篮球中得到快乐?

  郭艾伦:确实能享受到快乐,但有些场次还是比较压抑,但这是球场生活必不可少的。尽量让自己每场球都很快乐。

  记者:很多人说你是亚洲最好的控卫,但你一直说自己不在意这些称谓?

  郭艾伦:对自己不是很满意,因为自己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感觉自己没有达到自己的标准。外面怎么说我不太在意,还是要达到自己的标准。

  记者:你觉得后半个赛季包括季后赛最需要提高的地方是什么?

  郭艾伦:更加稳定,每场球都能享受到快乐,这就意味着要发挥得更好。怎么样调整自己,让每场球更加平稳,让对方感觉到危险,这是接下来要做的。

  记者:丁彦雨航说自己想在全明星拿40分,你会不会帮助小丁实现这样的成就?

  郭艾伦:只要开心了,他想的话,大家肯定不会去阻碍他,大家都会帮助他,这个没问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郭艾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