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手杨峰粤语版《至少还有你》引发粉丝共鸣

时间:2018-06-11 22:31    来源:网易娱乐  

  

歌手杨峰粤语版《至少还有你》引发粉丝共鸣

 

  

歌手杨峰粤语版《至少还有你》引发粉丝共鸣

 

  网易娱乐6月11日报道 很多人,期待了10多年的《至少还有你》粤语版,终于面世了。这首歌是多年的经典名曲无人不知,而且旧版是由词神“林夕老师”作词,实力派歌后“林忆莲”演唱,简直是无懈可击。

  而新的粤语版本由歌手杨峰填词及演唱,好多人想问问杨峰,唱这首歌究竟要面对多少压力?杨峰回应:“我填写了很多首粤语歌,真的沒有想到版权方能夠接受《至少还有你》的粵語填詞,而林夕老师也亲自审核,同時林夕老师也发现歌词是由他多年前的学生填写。至于压力肯定是有的,毕竟是一首多年来耳熟能详的金典之曲。”问杨峰有沒有想过“林忆莲”听到这首歌会有什么反应?杨峰说:“我觉得她会痛哭流泪。”为什么呢,歌词是关于林忆莲的感情故事吗?杨峰回答:“大家还是去听听用心感受一下吧......哈哈”。一首有故事的歌留给听众去判断。好了!!送給全世界华人的粤语版《至少还有你》究竟是写谁的故事,谁会因此而落泪,大家留意歌词用心感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至少还有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