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雷佳音变歌手 首唱《超时空同居》主题曲苏上天

时间:2018-05-07 16:56    来源:网易娱乐  

   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昨日曝光由主演雷佳音演唱的主题曲MV《不要忘了我》。雷佳音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低沉温暖的声线勾勒出对爱情的无限缱绻与留恋,展现出本片在喜剧外衣下动人的情感内核。

  片中雷佳音扮演的陆鸣来自1999年,在阴差阳错下与2018年的谷小焦开启了一段跨时空的“同居之旅”,并闹出了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糗事。雷佳音首度为电影开嗓低音炮苏爆少女心,同时将自己对角色的感受与体悟融入其中,不仅让观众认识了全新的“歌手雷佳音”,也扩展了本片原有的喜剧边界,更具情感厚度。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风格一改往前雷佳音在预告片中的幽默呆萌,深沉的歌声略带沧桑,“怕再没有人像我一样爱过,更怕有一个人像我一样爱着”,缓缓几句歌词,伴随着影片中雷佳音与佟丽娅或欢乐或悲伤的瞬间,将观众带入了一个超越时间空间、唯以爱情连接的世界。

  此前雷佳音曾为电视剧《断奶》演唱插曲《好脾气》,时隔5年再次献声,一往情深的歌声与认真的模样让众多粉丝惊喜不已,“终于又有正式的歌曲发布了,差点被埋没的歌手!”、“多才多艺!已经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雷佳音,《超时空同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