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李圣杰:想借《歌手》舞台传递更多公益正能量

时间:2018-01-29 10:49    来源:新华网  

   李圣杰被称为《歌手》舞台上的“一哥”,这个“一哥”不是说排名第一,而是在前三期节目中,他都是抽到第一个出场。在来到《歌手》之前,李圣杰淡出了舞台许久,他说之前太低调了,所以这一次要把握时间高调一把,而能登上《歌手》舞台显然是最高调的。日前,刚刚参加完《歌手》录制的李圣杰接受了新华网记者采访。

  

      “两年前到长沙,跟洪涛聊过音乐,那时候觉得《歌手》竞争性太强了,但我还是很珍惜这个机会。”采访从他来参加节目的缘由聊起。这一次的《歌手》舞台上有很多都是李圣杰的晚辈,和他们同台竞演却并没有让李圣杰有任何顾虑,“我很期待能唱live的歌手,想和他们切磋,之前看节目发现歌手登台前都会有心脏砰砰跳的声音。直到来了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个让人紧张的声音是后期加的。”李圣杰说,过去的自己太低调了,现在希望把握有限的时间“高调”一把,“我要告诉大家,李圣杰有自己的作品、也能唱别人的歌曲,能唱中文歌也能唱英文歌,让观众能够感受到我声音的多种可能。”

  

      对于在《歌手》中的成绩,李圣杰似乎并不看重,“排名不是我能预期的,我能做的是把每一次机会当作决赛,把每一首你想唱的最感动的五分钟,完整地呈现给大家。”但他也坦言,对于现在自己的排名“非常不满意”,“因为每个歌手都希望自己是前三名。”

  连续三场登台,都是抽到第一个出场,李圣杰也自我调侃“我是《歌手》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场都抽到首发的歌手”,但他也表示,“抽签顺序与成绩无关,这个我很肯定,而真正的排名在大家的心里。”

  淡出舞台多年,音乐上产量并不高,但李圣杰这些年来却一直默默地做着公益,“我自己作词作曲创作了一首《光》,这首歌唱给自闭症孩子们的,也希望把躲在角落的孩子带出来。这件事情不能停止,《歌手》这个舞台让我有了更多能量,我希望借助这个能量去帮助更多的孩子们,做更多公益。”(文/杨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