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蒙面唱将》歌手叫板岳云鹏 直言郭德纲最宠他

时间:2017-10-20 23:58    来源:北京文艺网  

  本周迎来一位“铁齿铜牙纪先生”,他手持“我有料”的老北京扇子出场,以一身简洁独特的造型亮相。

  


  


  音乐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开播以来,本周迎来一位“铁齿铜牙纪先生”,他手持“我有料”的老北京扇子出场,以一身简洁独特的造型亮相。

  据悉,“铁齿铜牙纪先生”的面具造型很有深意,一顶普通的鸭舌帽上有许多人形标志手拉手连在一起,“纪先生”解释:“这些是我的兄弟,手拉手一起走,平时都会互相帮助,今天我来到这里,有这个面具也算把他们都带来了。”兄弟多,关系铁,不禁让人联想到德云社,而“纪先生”的体型姿态,也让人联想到郭德纲爱子郭麒麟。

  节目官方微博爆出的视频也再次验证了这种猜测,“铁齿铜牙纪先生”自曝口条好,猜评团则纷纷猜测“纪先生”会不会是主持人或相声演员跨界来唱歌,大张伟更是一秒识破“纪先生”的京片儿。为了展示自己的才华,“纪先生”还现场表演了一段相声演员的标志性节目——报菜名,如此贯口功底更令现场猜评团肯定,“纪先生”很有可能就是郭麒麟。

  评委陶晶莹更在现场对“纪先生”进行大拷问,“你爸爸是不是你老板?”“你爸是宠你还是宠岳云鹏?”“你觉得你和岳云鹏谁唱歌好听?”“纪先生”都一一回击,用郭氏自信明确表示:“我爸当然宠我啊!”更反问大老师:“你爸宠你吗?”眼看“纪先生”就是郭麒麟的迹象越来越清晰,猜评团更辛辣提问,“你觉得你和岳云鹏谁唱歌好听?”“纪先生”当仁不让表态:“当然是我唱得好。”

  据悉,这个最能“说”的蒙面歌手将于10月22日《蒙面唱将猜猜猜2》揭晓答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面唱将》,岳云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