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蒙面唱将》补位歌手性格奇葩 新一期歌单及嘉宾猜测公布

时间:2017-09-30 17:23    来源:海峡网  

  

      人间极品小魔头穿衣风格十分嘻哈本周新晋唱将“何必在乎我是谁”以纯白造型惊艳登场,自带仙气的她,总是以一种飘渺的方式回答,连大老师都招架不住的她会是谁呢?有网友爆料其实何必在乎我是谁正是苏慧伦,说起苏慧伦,总是能想起《Lemontree》和《鸭子》,这些歌曲曾唱遍大街小巷,因为高颜值她也被誉为“玉女掌门人”,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后期是无数人的“梦中情人”。

  人间极品小魔头穿衣风格十分嘻哈,还在蒙面“跨”掉的小才艺环节带来一段freestyle,小魔头还在台上当着大张伟的面diss他。网友爆料这位小魔头其实就是刘维,也就他敢这么diss大老师了。

  《蒙面唱将2》第五期歌单

  粉红女王 & 水汪汪的大眼睛《错的人》

  粉红女王《头发乱了》

  水汪汪的大眼睛《往事随风》

  不必在乎我是谁 & 人间极品小魔头《相见不如怀念》

  人间极品小魔头《我恨我爱你》

  不必在乎我是谁《虎口脱险》

  冷场王 & 火猩哥,美猴王《制造浪漫》

  火猩哥,美猴王《快乐颂》

  冷场王 《走在冷风中》

  《蒙面唱将2》嘉宾猜测

  粉红女王——李慧珍

  水汪汪的大眼睛——吉克隽逸

  不必在乎我是谁——苏慧伦

  人间极品小魔头——刘维

  火猩哥,美猴王——杜德伟

  冷场王——毕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面唱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