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疯岳撬佳人》片尾曲曝光 刘维岳云鹏联手搞笑

时间:2017-02-06 18:51    来源:华夏经纬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电影《疯岳撬佳人》岳云鹏霸道牵手袁姗姗

  中新网2月6日电 将于2月14日上映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疯岳撬佳人》,今天曝光片尾曲《撩妹儿》,歌曲由刘维献唱,男主角岳云鹏也惊喜献声。整首歌曲旋律魔性洗脑,歌词非常欢乐,刘维在MV中大展搞笑功力,妖娆舞姿搭配轻快歌声不仅直击岳云鹏、袁姗姗之间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更搭配电影的气质迸发出喜感。

  近日,电影《疯岳撬佳人》片尾曲《撩妹儿》正式曝光,该歌曲由音乐才子刘维搞怪演唱,电影男主角岳云鹏合作发声。整首歌曲囊括电子、说唱、喊麦、经典儿歌等多种元素,刘维都轻松驾驭,再加上旋律魔性,歌词朗朗上口。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刘维演唱电影《疯岳撬佳人》片尾曲

  刘维完美诠释歌曲的同时,在MV中还跟随旋律演绎“卖萌舞蹈”,让整首歌曲的轻松气氛更为突出。歌词与电影剧情完美契合,或是搞怪逗趣直戳观众笑点,或是深情甜蜜狂虐单身狗,都令人欲罢不能。之前未曾曝光的诸多电影细节也一一展现,小岳岳、袁姗姗组团恶搞前男友孙坚,让人哭笑不得。

  继《五环之歌》风靡全国后,岳云鹏这次为电影《疯岳撬佳人》的片尾曲《撩妹儿》献声,着实令人惊喜。他搞笑逗趣地将儿歌《丢手绢》融入其中,为整首歌更添一分欢乐气息。在电影《疯岳撬佳人》中,岳云鹏独挑大梁,以护工李帅亭的身份回归,该角色集萌贱与痴情于一身,与女神袁姗姗上演了一出有笑有泪的爱情故事,成为情人节观众期待值最高的电影之一。

  据悉,《疯岳撬佳人》将于2月14日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片尾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