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尚雯婕连续两年亮相央视秋晚 唱响原创赞歌

时间:2017-10-07 21:57    来源:北京文艺网  

  近日,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黑龙江大庆录制。今年中秋晚会的阵容囊括:成龙、TFBOYS、齐秦、齐豫、尚雯婕等可谓众星云集。

  


  [1/6]中秋晚会现场图

  近日,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黑龙江大庆录制。今年中秋晚会的阵容囊括:成龙、TFBOYS、齐秦、齐豫、尚雯婕等可谓众星云集。2017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建军90周年,“十九大”也即将召开,中秋节和国庆节又恰好重逢,所以在诸多大喜事的大背景下,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意义自然是非同寻常。

  当晚,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身着红色长裙亮相秋晚舞台,献唱原创赞歌《最终信仰》。歌词不但励志、更贴合主题,在中秋晚会多年坚持的唯美意境中,尚雯婕在舞台上与明月、湿地、白桦林等自然生态一起,温馨浪漫、美轮美奂。绘制出一幅“月落平湖、秋水长天”的东北秋画。不仅如此,尚雯婕也在近期频频现身大事件:2017全运会会歌《光荣与梦想》;2017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颁奖盛典;献唱央视国庆交响音乐会;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等,可谓正能量满满。

  据悉,2017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10月4日晚8:00在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央视网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尚雯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