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电音女王尚雯婕重回超女 任超级代表寻找音乐才女

时间:2016-07-28 17:05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阔别超级女声舞台十年,电音女王尚雯婕将于本周六(7月30日)带着十年的音乐成绩重返超女舞台,担任2016年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五场的超级代表,还将与本周超级演唱会人气冠军Rita黄汐源精彩合唱。

  音乐之路不断出成绩 仍旧非议不断

  2006年尚雯婕参加“超级女声”以中国选秀史最高票数出道。作为复旦高材生的音乐才女,之后她演唱电影《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以及插曲;电影《唐山大地震》宣传曲《23秒32年》。并先后发表《梦之浮桥》《Nightmare魔》《Graceland恩赐之地》等多张音乐专辑。2008年她还被弗拉门戈大师帕克·莫拉钦定为第一位中国弟子。

  不过,尚雯婕一路走来也是非议不断。很多人表示她的音乐难懂,传唱度不高;甚至还有人说她太装,总是演唱外文歌曲。但她依旧坚持自己的风格,并在对外采访时表示自己用外文写歌是因为对中文歌曲的把控能力没那么好。

  对于她的造型,网友也是两极分化,有人认为她走在时尚潮流,是中国的Lady gaga。有人则把她归为怪物造型,认为她百变的造型相当雷人。

  从电音才女到尚老板 十年依旧女王

  在2013年《我是歌手》中,尚雯婕则展现了不同以往的一面,大气流行的音乐风格得到支持,不少路人转粉支持她的音乐,称她是中国的电音女王。

  同年尚雯婕及其经纪人离开华谊,成立“尚雯婕工作室”,2014年初则升级成立BG Fashion黑金时尚,由艺人转身成为商业合伙人。在短时间内迅速地捧红了一大票小鲜肉。

  不管是舞台上的女王,时尚界的怪咖,还是《我是歌手》里的实力者;尚雯婕自2006年出道以来,一直在刷新她在人们心中的印象。近期她也频频出现在真人秀节目中,展示了自己音乐外的形象。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尚雯婕公司旗下艺人侯明昊还爆料了不少尚雯婕在日常生活里的“逗趣”的一面,称她在舞台上是冷冰冰的女王,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二姐”。

  经历了巅峰、迷茫、转型,如今又成为“尚老板”,尚雯婕一直坚持做着华语乐坛为数不多的电子乐。时隔十年重回超级女声舞台,作为超级代表的尚雯婕是犀利点评还是暖心体谅令人期待。

  同时,本周六超级女声比赛依旧延续上周的残酷赛制。第一轮进行团队作战,淘汰一人。第二轮两两对抗赛,选手可能遇到同组队员进行PK,一人将遗憾挥别舞台。第三轮终极PK淘汰一人后,各组将再次进行组内队员调整,形成3:3:3的战局迎接下一轮比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电音女王,尚雯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