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法国作曲家洛朗·库宗自称欣赏周杰伦、尚雯婕(图)

时间:2013-12-09 18:18    来源:中新网娱乐  

   

法国作曲家洛朗·库宗自称欣赏周杰伦、尚雯婕(图)

 

  

 

                                                               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中新网12月6日电 今日,法国电影作曲家洛朗•库宗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与大家分享他的音乐道路。说起中国音乐,洛朗•库宗自认有不小的研究,他也表示很喜欢周杰伦、尚雯婕这类的歌手。

  洛朗•库宗5岁的时候开始学习音乐,“开始学习钢琴,这是古典音乐的一部分嘛,所以我是在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习的”。他透露,他生长在一个叫托尔的小镇上,那个小镇上有很多类似法国以前的那种贵族城堡,但为了能更好的学习音乐,并将它作为一生的事业,最后便选择移居到了巴黎。

  在学习期间,洛朗•库宗先是去了法国国立高等音乐学院进修,之后便待在巴黎的国际交响乐团。“我最早是研究爵士和流行音乐,后来每天晚上去酒吧演出”。洛朗•库宗透露。

  对于中国的音乐,洛朗•库宗也有不小的研究,他自称喜欢周杰伦、尚雯婕类型的歌手,“因为在中国的流行音乐里面,我看到了跟美国流行音乐不太一样的地方”。有何不同?洛朗•库宗解释,中国流行音乐传统元素,比如乐器,但在欧洲很多地方,大部分流行音乐的元素都是从美国借鉴过去的,区别很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法国作曲家,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