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余罪》“老傅”转型唱歌,跟他合唱的是相识18年老友记

时间:2017-04-15 20:16    来源:21CN娱乐  

   R0071685

李健达与张锦程

  21CN娱乐讯 “老傅”张锦程因为热门网剧《余罪》饰演沉稳霸气大毒枭傅国生而走红,微博粉丝从《余罪》开播时的2000涨到现在近40万。虽然已经收到关于拍摄《余罪3》的消息,但是张锦程表示一切都是初步阶段,是否原版人马未定,什么时候开拍也未定。对于是否参演,张锦程也相当豁达,“我跟剧组说可以放弃我的角色,但是他们不想,因为傅老大已经坐牢了,接下来的剧情要如何发展才说得通,编剧是有难度的。”

      相信熟悉TVB的观众对张锦程一定不陌生,曾出演经典剧集《刑事侦缉档案Ⅱ》、《陀枪师姐》,被誉为“黄金配角”,与此同时,他还是一位舞台剧演员,曾获得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而近日他又多了一重身份——歌手。

 

  4月13日,张锦程携相识18年的好朋友李健达来到广州为新歌《好朋友》宣传,谈到此番合作,两人默契十足,都认为开心最重要。李健达说:“他(张锦程)因为老傅红了,就写首歌给他庆祝一下。”对于好朋友的创作,张锦程大赞肯定没问题,但是李健达“不领情”吐槽说:“我当然没问题,但是遇上你问题就大了。”除了《好朋友》这首新歌外,李健达还希望能够出10首新歌凑成一张大碟,他还十分鬼马透露已经想好一首歌的名字叫《唔见棺材唔见眼泪》。

  值得一提的是,李健达5月5日将在香港开演唱会,会邀请十二位合作过的艺人朋友同台狂欢,张锦程也是嘉宾之一,此外江欣燕、郑敬基等都会出席撑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唱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