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周杰伦唱歌祝福女儿生日 昆凌感动欲落泪

时间:2016-07-11 00:20    来源:新浪娱乐  

  7月10日,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北京开唱,恰逢女儿小周周周岁生日,周杰伦演唱《前世情人》献给爱女,昆凌直呼感动想落泪。

  

周杰伦一家三口

 

  周杰伦一家三口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

 

  :Hathaway 你真的很幸福~爸比在演唱會上彈了一首歌特別給你現場的哥哥姊姊們也一起合唱了你的歌~祝你生日快樂 那畫面當媽媽的我都要哭了

  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

 

  :#周杰伦北京演唱会# 杰伦:今天7月10日哦,有一个人生日,就是我的前世情人。#祝小周周生日快乐#

  2016-07-10 20:52 来自分享按钮转发(669) | 收藏 | 评论(206)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北京开唱,恰逢女儿小周周周岁生日。当晚,周杰伦演唱《前世情人》献给爱女,昆凌[微博]直呼感动想落泪。

  7月10日晚,周杰伦在演唱会中为女儿小周周送上祝福,并称:“今天7月10日哦,有一个人生日,就是我的前世情人。”演唱会图片中,周杰伦正坐在钢琴前边唱边弹,字幕上写有周杰伦唱给女儿的歌,歌词显示“什么爱,不说,就已经存在,什么爱,望着,就全都明白!”满满的爱意。

  此举也惹得昆凌感动不已,她在微博中记录这温馨瞬间,称:“Hathaway,你真的很幸福!爸比在演唱会上弹了一首歌特别给你,现场的哥哥姊姊们也一起合唱了你的歌,祝你生日快乐!那画面当妈妈的我都要哭了!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做这灯牌的朋友,谢谢你!”灯牌上写有“Hathaway生日快乐”的字样。

  网友除了送上对小周周的生日祝福外,更羡慕的留言:“海瑟薇baby,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想一想这个场景都要被暖哭。”“小周周有个这么暖心的老爸真是幸福爆棚!”(我是弥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杰伦唱歌祝福女儿生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