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艺兴登韩国MBCsolo中文歌,展音乐实力获赞

时间:2016-09-20 2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张艺兴在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MBC亮相,出演该台全新综艺StarShow360。他在节目中抱着吉他弹唱了由他自己包办作词、作曲、编曲的中文歌《独角戏》,受到一致好评,“独角戏”一词更一度升到了推特韩国区实时趋势第一位。网友们纷纷大赞“不愧是我们的小骄傲!”

  

 

  张艺兴弹吉他

  StarShow360是韩国MBC寄予厚望的全新综艺节目,张艺兴在节目中不仅展示了不俗的艺能感,更是获得了弹唱自作曲《独角戏》的机会。张艺兴为了这段表演,特地换了黑色白色两套服装,节目组也非常有心地在舞台中间摆放了一面镜子,运用后期特效营造出镜子内外两个弹着吉他的身影同时出现的效果。这样美轮美奂的舞台,同歌词中表露的失恋男人形单影只,只能自己为自己疗伤的意境极为呼应。有韩国网友在推特上感慨:“以前所了解的张艺兴只是个舞蹈高手,现在第一次听他的自作曲,原来这么有才华!”许多看过节目的中国网友也是觉得十分骄傲:“在韩国主流电视台上,竟然可以有机会演唱自己创作的中文歌,张艺兴果然说到做到,没有忘了把华语音乐带出国门的梦想。真是争气!”

  

 

  张艺兴独角戏

  

 

  张艺兴镜中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艺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