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老九门张艺兴qq多少 张艺兴qq号是多少 女朋友资料曝光

时间:2016-08-05 17:40    来源:大众新闻网  

  张艺兴是韩国著名组合EXO的成员之一,不过张艺兴却是队员中少数几个中国人,张艺兴最早出道于湖南卫视的明星学院出道之后因为表现优异所以被韩国最大的公司看中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生学习最后通过EXO出道,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张艺兴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中文名 张艺兴

  Q Q 7654593

  外文名 ??,Issing,レイ

  别 名 LAY(官方艺名),XINGXING(官方昵称)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78cm

  体 重 60kg

  出生地湖南省 长沙市

  出生日期 1991年10月7日

  职 业 歌手、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 《眼泪机场》《想你想你》等, EXO专辑《MAMA》《XOXO》《咆哮》 主要成就 2005年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总决赛季军

  

 

  2012年SM The Performance特别舞台

  2012年MAMA亚洲音乐盛典最佳亚洲新人团体奖

  2013年金唱片颁奖典礼大赏

  2013年首尔歌谣大赏大赏 所属组合EXO / EXO-M 所属分队S.M. The Performance 队内职务 主领舞,副主唱,乐器担当 生 肖 羊 语 言 中文,韩文 特 长舞蹈,钢琴,吉他,作曲,画画 爱 好舞蹈,音乐创作,弹琴 新浪微博 努力努力再努力x instagram zyxzjs 公益基金张艺兴粉丝基金会 工作室 张艺兴工作室 张艺兴QQ是多少 要真的。

  

 

  2014年5月23日,在属于EXO自己的演唱会中,张艺兴的公开了自作曲《I’m Lay》,2014年12月31日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中,再次公开了自作曲《I’m Coming》。2014年6月张艺兴以个人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主持了《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亚运会特派记者》、《2015央视网络春晚》等节目,并参加录制了《星厨驾到》、《星星的密室》、《年代秀》、《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等综艺。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九门,张艺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