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罗志祥为演唱会拼命减肥 饿到被子里流眼泪

时间:2016-05-02 23:48    来源:新华报业网  

  罗志祥“CRAZY WORLD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14日唱到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这次他将回归严肃议题,带领歌迷进入充满人工智能的未来世界。罗志祥早前在受访时表示,想在演唱会中传达对人工智能的思考,“人类的情感始终是最真实的,人会痛会累会笑,机器人只会没有电。我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去跟身边的人交流、相处,科技发展、人工智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冷漠”。

  据悉,一向在舞美不惜血本的罗志祥团队这次舞台将充满科技感,主办方购入5座“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将带领观众进入一个由机器人完全主宰的未来世界,美国摇滚天团邦·乔维也曾在演唱会上使用过这款机械人。

  此外,罗志祥还将再度挑战自我,担任这次巡演的副导演,学习如何操控万人演唱会的舞台、环节及表演设置。而为了保持良好状态,罗志祥还在拼命减肥,已经减了5公斤。他笑称晚上饿到在被子里流眼泪:“但是为了演唱会是值得的,这是一个歌手应有的自我修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志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