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小手牵小狗》罗志祥回归!太太乐助力厨神争霸

时间:2017-10-12 21:36    来源:东方娱乐网  

  如果国庆长假还没回过神,那《小手牵小狗》就是最好的调节剂了。这期道格哥哥罗志祥正式回归,还带嘉宾陈汉典一起来到道格之家。

  每期必不可少的任务,就是考验萌娃们了。这期他们不单和警犬比赛,还要去汪汪专属的警察局,担任小警官,用另一种方式保护狗狗。萌娃们劝服了因为狗狗而吵架要离婚的“夫妻”,让他们破镜重圆,还让偷狗的“狗贩子”浪子回头不再偷狗,真的是成长了许多。

  

《小手牵小狗》罗志祥回归!太太乐助力厨神争霸


  萌娃们这么厉害,当然给他们一顿丰盛又美味的大餐啦!回到道格料理房的两位厨房菜鸟道格哥哥和陈汉典,竟然提出要PK厨艺?真是让人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小手牵小狗》罗志祥回归!太太乐助力厨神争霸


  不过致力于守护萌娃们的太太乐,不会默默围观的。所以从一开始就为他们加油打气,无论他们烹饪的是新鲜又营养的西红柿炒鸡蛋,还是宴会红烧肉,太太乐都能帮他们hold住全场,两道菜的必备“魔法”太太乐鲜鸡汁和宴会酱蘸汁也立马登场。

  

《小手牵小狗》罗志祥回归!太太乐助力厨神争霸


  再加上太太乐的宝贝食谱一直推崇的“简单烹饪大法”,用鲜味科学把菜品增鲜增香变成美味佳肴,两位“菜鸟”也立马升级变厨神。道格哥哥也在厨神争霸赛中摆脱“黑暗厨神”的称号,火腿蛋炒饭获得了萌娃们的一致好评,陈汉典有了太太乐的帮忙,得到了宴会红烧肉的秘诀,用太太乐酱蘸汁帮自己赢得了萌娃们的认可。

  

《小手牵小狗》罗志祥回归!太太乐助力厨神争霸


  想知道道格哥哥还是施展什么拿手绝活获得萌娃们的欢心吗?敬请关注每周二更新,太太乐赞助的《小手牵小狗》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手牵小狗》,罗志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