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罗志祥睽违3年再攻小巨蛋 徐若瑄热辣裙装助阵

时间:2016-07-31 00: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罗志祥

 

  罗志祥

  7月30日报道 罗志祥(小猪)暌违3年4度攻蛋,全新个唱《CRAZY WORLD TOUR疯狂世界》昨天(7月29日)终于唱回台湾!为了回馈这些年来一路支持他的粉丝,小猪特别要求台北场内容再加码,除了原先就有的5座“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20块升降台组成的“移动迷宫舞台”,台北场多了亚洲第一座360度旋转延伸舞台和一座悬吊在观众席上方的“天降空桥”,两种全新舞台机关造价共计2000万,舞台科技再进化,令人叹为观止!小猪表示,这两种机关的增设原因无他,只为了更贴近台湾歌迷!昨晚在唱完第一段后,小猪特地与现场上万名歌迷聊起天来,他说:“演唱会名称是我取的,每人都有疯狂,方式可能不一样,我的疯狂是在舞台上,你们的疯狂是来看我的演唱会。小猪还向所有观众透露周边有摄影机和麦克风是要拍摄DVD,提醒大家会收音不要乱聊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志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