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罗志祥与母亲街拍庆祝60岁生日 暖心祝福妈妈每天开心

时间:2017-11-22 19: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罗志祥与妈妈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罗志祥发文祝福母亲60岁生日快乐:“希望你每天都笑得那么开心,健健康康的,爱你哦!”还附上了一张母子二人的时尚街拍照,合照中两个人穿着同款的绿色大衣在一堵红色砖墙面前摆POSE,罗志祥母亲半靠着罗志祥比了一个剪刀手,虽然白发苍苍但精神很好,罗志祥则依然帅气十足。

  

罗志祥与妈妈

  罗志祥还分享了一段拍照时候的小趣事:“我说妈我们来街拍吧,妈(回我)好呀,妈妈年轻时的梦想就是当模特儿。”并吐槽“果然两个时代对街拍的观念不同”,语句中满满的都是对于母亲的爱。

  照片曝光后,不仅圈内好友刘畊宏送来祝福:“阿姨,生日快乐!”、罗志祥女友也甜蜜提醒罗志祥:“你要圈妈妈啊笨蛋“。网友不仅纷纷送上祝福:”妈妈好年轻!永远开心!“、”祝妈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还表示又被评论喂了一把狗粮着实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