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陈奕迅厦门开唱上座满满 暴雨中与歌迷坦诚交心

时间:2016-05-01 23:51    来源:大闽娱乐  

  

 

  

 

  大闽娱乐讯 “可是我,相信爱,我信异想才有日会田开;可是爱,我相信爱,就算一切都像独白………”

  30日晚,Another Eason's Life在厦门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没有其他歌手打招呼时的高亢兴奋,陈奕迅用其磁性的嗓音带来近30首金曲,末罢还与歌迷交起了心:“我没什么话的,除了真的谢谢你们,被你们感动,就希望老天哭干了眼泪不要再下雨了”,“我想讲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是相信善良的,也希望大家做事情的时候,不管哪天心情好不好,动机是很重要的,善良的力量会累积下去会感染别人”。

  创造演唱会史上全新之最

  尽管暴雨不断,却丝毫没有影响和妨碍粉丝行程,现场几乎满座。 除了不改陈奕迅每次来厦时的火爆热烈外,这次演唱会的在之前的巡演的基础上更是升级为2.0版,创造了演唱会史上全新之最,全新的歌单、全新的编曲、全新的舞蹈、全新的服装、全新的舞美,全部都是大翻新。单是舞台上就用了上千支不同灯光,数量多、效果多,单是灯就创造了华人之最。

  此外,演唱会也保留了《好久不见》、《爱情转移》、《路一直都在》等在内地传唱度十分高的曲目,现场一度成为万人KTV,合唱场面震撼不已。

  厦门站不失约,与万人共舞

  之前Eason在宣传ID上曾透露本次巡演更添了许多新元素,与重新编排的音乐“希望大家能够专心欣赏精彩的演唱会,可以随着节奏和我一起HIGH翻全场,因为每个环节都有演唱制作团队非常花心思的设计”,诚然一直致力于追求精益求精的Eason在演出前更是特别加码练习新舞步,与八位舞者共舞,现场引导观众一起打节拍。

  现场更是有极具心思安排的舞美设计、眩目灿烂又场面壮观的灯光效果,Eason位歌迷呈现了一场极具音乐性又豪华别致的演唱会,也可说是一场听觉与视觉都将极具享受的一场演唱会带给了厦门的歌迷。

  最新最快的福建大小娱乐事,敬请关注腾讯大闽网娱乐频道官方微信“咖喱娱玩”,更有不定期独家福利等你来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奕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