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陈奕迅曝新歌声导演提示他按键 为节目增戏剧性

时间:2017-10-09 23:01    来源:北青网  

  


  


  陈奕迅曝新歌声导演提示按键

  


  陈奕迅

  昨晚(10月8日),《中国新歌声》总决赛落幕,扎西平措夺冠,刘欢首次成为冠军导师。今日,有网友曝光导师陈奕迅做客某综艺节目的视频片段,视频种陈奕迅爆料称盲选学员时“导演叫我按一下”,一方面暴露了导演组就喜欢看导师争人引冲突,一方面穿短裤形象靓丽比声音更有诱惑力啊。网友纷纷表示,“Eason你这么诚实不怕被真人秀封杀吗?”

  陈奕迅在节目中爆料盲选学员的时候,觉得唱的还不错,但不至于摁下按钮。唱到最后时,导演在一旁要求他们按下去,一向搞怪的Eason还装出一个纠结的表情,最终按下了按钮。他还表示导演喜欢导师纠结的戏剧性场面,并直言台上演唱者形象靓丽比声音好听更有诱惑力。耿直的Eason还称看到讲故事感动哭的选手,自己一点都不会感动。网友纷纷表示:“你这么耿直,不怕被真人秀封杀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奕迅,新歌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