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李克勤热衷翻唱天王歌曲 唯独不唱黎明的原因

时间:2016-03-27 23:52    来源:伊秀网  

  2016年,年近50岁的李克勤参加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据说唱歌成绩一直很稳定,很多人说李克勤估计会唱到最后都不会被淘汰,再次证明他宝刀未老,唱功不一般。不过,有趣的是他热衷翻唱天王歌曲,他不仅翻唱老天王谭咏麟和张国荣的歌曲,还翻唱90年代“四大天王”中三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和郭富城的歌曲,唯独就是不唱天王黎明的歌,令不少网友心生好奇

  

李克勤热衷翻唱天王歌曲

 

  据悉,“四大天王”是1992年被命名的,是指90年代最受欢迎的男歌手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和黎明。“四大天王”中,张学友唱功最好,排名第一位,被称为歌神;刘德华是最早成名的一个,排名第二位,被封为“常青树”;郭富城成名最晚,但他舞功了不得,排名第三位,被誉为“亚洲舞王”;四大天王中,1966年12月出生的黎明是最年轻的一位,慈善工作成绩很好,排名第四位,被封为“慈善天王”。

  

李克勤不唱黎明的原因

 

  据说,当年在选“四大天王”的时候,张学友和刘德华是毫无悬念被入选的,然后郭富城是因为舞蹈有名被入选了,剩下最后一个名额据说是已经内定给唱功不错的李克勤的,但很不幸的是评选“四大天王”的那一年黎明突然红得发紫,声势一下子就盖过了李克勤,然后李克勤就无缘“四大天王”了。不过,有人说,如果论实力,李克勤和黎明是没啥差距的,唯一的差距就是“一个天王的名额”而已,说白了就跟我们高考考大学一样,多一分就考上,少一分落榜,之后两人的命运大不相同,估计这就是为啥李克勤至今不翻唱李克勤歌曲的原因吧,也许李克勤至今还没忘记落选“四大天王”的伤痛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克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