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容祖儿李克勤中山唱足三小时 即兴上演“我是歌手”现场版

时间:2016-04-06 23:5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中山市兴中体育场,上午还有些许阴郁的天气在下午几阵微风后,出人意料地绽开了灿烂阳光。一度有雨的传闻丝毫抵挡不住“容祖儿 李克勤2016中国巡回演唱会——中山站”抢票热情,天公作美,让这座有着悠闲生活的伟人故里更是彻底沸腾。

  “容祖儿李克勤2016中国巡回演唱会——中山站”是容祖儿、李克勤此次中国巡演的首站,也是中山市开年后第一场大型商业性演出活动。随着李克勤在《蒙面歌王》、《我是歌手》等内地王牌娱乐节目中表现优异,而容祖儿也中途加入《我是歌手》,“声”惊四座,据演唱会承办单位中山千羽文化舞台总监刘锋先生介绍,演唱会受相关利好影响被关注度持续升温,票房更是不断攀升,早在3月8日就已经突破700万大关,引起全市抢票热潮,截止演唱会开唱当日,所有门票全部宣告售罄。

  

 

  人潮汹涌,场内场外粉丝狂热

  18:00,狂热的人流已经开始聚集,为了错开车流高峰期,作为容祖儿铁杆粉丝一员的崔小姐从距离中山市区二十余公里外的小榄镇早早赶来,还没进场,就已经丝毫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祖儿历史上从来都没来中山做过演唱会,之前只能把大半天的时间花在路上去到广州看,而且往往抢不到好座位,大老远一次来回,每每都让人精疲力尽,这次就在自己家门口开唱,很早就抢到了前排居中的靓位,心情激动到爆……

  19:30,距离开唱还有不足半小时的时间,7个检票通道前已经全部排起了长长队伍,排在1号检票口队伍末梢的李生和李太有些急躁:人太多,由于堵车,又好不容易才找到车位,跑步赶来,远远就看到了长长的队伍。对此,李生对李太有很深的埋怨:就怪你,出门补什么妆,排这么靠后,只怕精彩的开场就要错过了……

  20:00,考虑到大量没来得及通过安检的粉丝们,预定的演唱会开场时间延后,20:25,现场12016个座位已经座无虚席,观众有序地齐声呼喊着克勤、祖儿的名字。随着场地照明灯光熄灭,演唱会开始进入读秒,挥舞的荧光棒在黑暗中照亮了整座体育场,五颜六色的光影汇成了一片荧光的海洋。

  

 

  

 

  

 

  《我是歌手》压轴,歌王歌后再现零瑕疵演绎

  炫丽的灯光映照下,演唱会序曲以扑克牌J、Q、K、A中的西方历史人物形象为元素拉开帷幕。演唱会的第一幕以男女大作战为主题,全部为祖儿与克勤的双人对唱、合唱形式,在服装上借助西方神话元素的造型,视觉上构建了一个饱满、立体的舞台效果。而之前所有歌迷们关心的如“双方互唱对方歌曲”的场面出现在了演唱会的第二幕中,两人对《一拍两散》、《偷偷摸摸》等经典歌曲进行了反串借位演唱,这是一种完全区别于以往的感觉。

  演唱会的高潮在李克勤的《红日》中被彻底激发,全场所有观众合着节拍,一边舞动着手上的荧光棒,一边齐声唱起了这首节奏明快的励志歌曲,克勤意兴索然,几次指挥现场乐队停下音乐,静静聆听来自台下整齐嘹亮万人合唱版本的《红日》。

  在红遍华人圈娱乐节目《我是歌手》中参演的李克勤和容祖儿有数首歌曲被全国歌迷广为熟知,会不会在这场演唱会上听到经典的现场版本是所有到场观众最关注的话题。在演唱会最后,《月半小夜曲》、《想着你的感觉》、《富士山下》、《可惜不是你》等歌曲被再次经典呈现,再现了《我是歌手》的巅峰对决,只不过已经变成了祖儿与克勤的两个人的PK赛,当现场摄像机抓取台下观众的听歌表情,大屏幕上再一次克隆了一次我是歌手录制现场中如痴似醉的歌迷形象,可见,被两位歌王歌后迷醉的不单只是《我是歌手》中的“群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容祖儿,李克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