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孙楠为退赛致歉 网友质疑退赛理由 汪涵救场获赞

时间:2015-03-30 08:09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中国新闻网  

  孙楠为中途退赛发微博致歉:请原谅我的鲁莽任性

  今天下午,著名歌手孙楠在微博上发布一条信息,他对自己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比赛中中途退赛的情况表达了歉意。

  他说道,“感谢芒果洪涛给了我这次参加《我是歌手》的机会,请原谅我的鲁莽。感谢汪涵我的睿智老友,这一次给你添了大麻烦,请原谅我的任性。感谢《我是歌手》的观众对我的关心,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感谢所有歌手伙伴的理解和尊重,请原谅我的简单直白,我是真的爱你们!”

  两日来,孙楠在《我是歌手》决赛时临时退赛引发不小风波,各方争议不断。今日,孙楠发微博首度发声道歉,用了三个“请原谅”,称请原谅我的鲁莽,请原谅我的任性,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请原谅我的简单直白。

  3月27日孙楠赛后曾否认退赛行为系炒作,并借用最近看的书《君子之道》作为解释,君子成人之美。如果我的退出可以让他们都能把准备好的唱出来,也算君子之道。孙楠28日出席活动再回应:我的退赛不是什么阴谋论,芒果台该感谢会抬高了收视率,汪涵处理的很得当,也该感谢我。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有网友力挺孙楠:唱自己的歌,让别人听去吧。做自己就好,有网友仍不理解孙楠退赛行为:都决赛了,还需要让机会吗?用实力说话不是更好;退赛可以,但给理由不应该找借口,应该给一个真实的,可以让人信服的理由。

  原标题:孙楠为中途退赛致歉: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

  (微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楠,退赛,致歉,汪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