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孙楠:不必在意外界看法 有自己“育儿经”

时间:2017-04-07 21:59    来源:腾讯娱乐  

  

 

  孙楠

  

 

  孙楠接受采访

  

 

  孙楠回答提问

  腾讯娱乐讯 《拯救》、《不见不散》、《美丽的神话》……唱出这些经典歌曲的孙楠4月29日终于要来成都开演唱会了!4月7日,这位内地歌坛一哥做客腾讯大成网。现场他滔滔不绝地说出了很多成都美食,还在粉丝们热情邀请下清唱了一段《拯救》。

  从90年开始,孙楠已经在歌手这条路上走了近30年,他通过自己的歌声逐渐奠定了自己内地歌坛的一哥的地位。此次“乐在其中”世界巡演取以“乐”为名,既是代表音乐,也是想通过音乐带给大家快乐,号召大家来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现场孙楠还为大家揭秘了此次成都站的嘉宾:谭咏麟和A-Lin,如此强大的阵容相信一定会给歌迷带来不少惊喜。

  而作为内地歌坛的一哥,外界对孙楠的评价很多,有好也有坏,孙楠却很看得开,他觉得其实好的坏的评价都一样,“说我不好说明你有些事情没做好,他提出来说你不好反倒是给了你一个反思和学习的机会,说你好的人可能不是真的说你好。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你不能因为有人不喜欢你就无法生存下去,我觉得好和不好都要谢谢大家。”

  而对于目前贵圈“歌手不拼唱歌拼颜值”的现象,作为实力派代表的孙楠的看法比较豁达,他觉得这些说法其实没有错,人家唱歌不好长得好也不是人家的错啊。“像我就是因为长得不好所以我才好好唱歌啊,我当然也羡慕颜值很高不用唱歌站在舞台上也有掌声的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吸引人的地方,只要被大家喜欢就有存在的意义。”

  除了“歌手”,孙楠更多时候担任的是“父亲”的角色,现场他分享了自己的“爸爸经”,他再三强调作为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不要太多的说教,最重要的是言传身教,把最正确的形象竖立在他们面前,对他来说是榜样,这才是最好的教育。现场他举了一个例子:“在家里我从来不剩饭,刚开始的时候孩子有时候会剩,那我就会给他吃掉(剩饭),时间长了他自己会不好意思,就不会剩饭剩菜了。”每个父母对自己的孩子都会有期望,孙楠也不例外,但是他却希望宝瑶成为一个老师,“因为娱乐圈说实话,我舍不得孩子进去,因为太累了。”

  当前,孙楠除开演唱会,在公益的道路上想要走得更远,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恢复健康的残肢儿童可以拯救一个家庭,让他有了帮助这群人的念头,现在正在筹备公益基金,想要帮助这个群体。他不会介意大家对明星做公益的各种非议,好与不好都在自己的本心,他会在公益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

  睿智、幽默、会自黑也有态度,这是孙楠的真正打开方式,而他的人生哲学也都融进了他的歌里。4月29日晚8:00,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演将在成都省体育馆开唱,不见不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