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结石姐石榴姐什么关系 传国际歌手石榴姐退赛好假笑死人

时间:2018-01-18 19:23    来源:女人说网  

   国际歌手石榴姐退赛了!什么?!石榴姐?退赛?难道参加歌手2018的不是结石姐吗?!想必不少人看到歌手石榴姐退赛这个消息都是一脸懵逼的,明明是Jessie J结石姐参加的我是歌手啊,怎么变成了石榴姐,结石姐石榴姐什么关系呢?这个乌龙可真是笑死人了。

  结石姐石榴姐什么关系 传国际歌手石榴姐退赛好假笑死人

结石姐石榴姐什么关系

  在解释清楚消息之前,先说一遍,结石姐石榴姐没有什么关系!结石姐是Jessie J,是国际歌手,石榴姐是苑琼丹,是知名演员,两人之间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且参加歌手2018的是结石姐,不是石榴姐,先不说结石姐有没有退赛,石榴姐退赛这个消息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消息。

  为什么会出现石榴姐退赛歌手2018这样让人啼笑皆非的消息呢?不知道到底是哪个连Jessie J外号不知道、石榴姐是谁也不知道的媒体散发出来的假消息,引发了这么多营销号跟着转发,才出现了这个令人尴尬无比的石榴姐退赛的消息。

  所以说,Jessie J结石姐会退赛歌手2018吗?目前来说可能性很小,非常小,毕竟如果是消息准确的媒体发出来的消息,不至于连外号都搞不清楚就乱发,不知道Jessie J外号就算了,连石榴姐都不知道那试问这个消息可信度有多少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