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真人秀《出彩中国人》明晚播 拉丁小胖神撞脸孙楠

时间:2017-05-30 18:4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央视综合频道《出彩中国人》第三期明晚惊现78岁最美理发师变身花腔女高音,撒贝宁深情忆母并承诺帮其圆梦。靠魔性舞姿走红的“拉丁小胖”,这次把拉丁舞跳到了“出彩”舞台,又胖了几十斤的他居然撞脸孙楠。

  78岁的于红芝来自大连,一身理发师造型尽显朴素,但当伴奏响起时,她以一首《春天的芭蕾》让四位评委赞叹不已,蔡国庆甚至激动地站起来鼓掌。于奶奶早年曾是部队文工团的歌唱演员,接受过短暂的花腔女高音培训。退休后于红芝还在家附近为邻居理发,成了远近闻名的“红星理发师”。主评审蔡国庆大呼“不可思议”,从专业角度盛赞她“气质非凡”,撒贝宁则脱口而出喊了一声“妈妈”,因为联想到自己的母亲也是文艺兵,自己却没能问问母亲梦想是什么,小撒一心想帮“妈妈”圆梦,因为能够帮一位母亲完成她的心愿,也是上天给自己一次机会来弥补这个遗憾。

  10岁的何雄飞以“拉丁小胖”的名号走红后有了各种标签比如“灵魂舞者”“行走的表情包”,走到哪里都能带来欢乐一片。一年过去了,小胖没减重反而又胖了几十斤,有网友发现,他跳舞时闭眼咧嘴的投入表情,竟然神撞脸孙楠,并感叹“果然投入表演时的表情都是相似的。”拉丁舞通常都是双人表演,何雄飞却总是自己单打独斗,当评委老师提到舞伴这个话题,他也是一言难尽。原来因为动作太投入,加上自己体重又大,经常将舞伴“一甩就给甩出去了!”后来也遇到过重量级的舞伴,然而对方比自己还重几十斤,又反而直接把他甩飞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出彩中国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