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杰获封全美音乐奖年度国际艺人 首位华语得主

时间:2014-11-24 14:49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国最富盛名的音乐颁奖礼之一,第42届的全美音乐奖(简称AMA)晚会在洛杉矶举行。在颁奖典礼上,来自中国的歌手张杰(微博)荣获了“年度国际艺人奖(International Artist Award)”这是继2010年张杰荣获韩国MAMA“亚洲之星”大奖之后,再次受到国际奖项的关注与认可,也令张杰接棒惠特妮休斯顿,成为该奖项有史以来第九位获奖者,也是首位获得该奖的华语艺人。

  全美音乐奖与格莱美奖、公告牌音乐奖一起被称为美国三大颁奖礼,被业界认为是最能代表主流音乐的商业指标。而现场也是星光熠熠,整个颁奖由Pitbull主持,出席的嘉宾有TaylorSwift、Nicki Minaj、One Direction、梦龙、Ariana Grande等世界级明星,来自中国的组合筷子兄弟也受邀表演神曲《小苹果》。自出道以来,张杰共发行了十张专辑,总销量超过百万;一百三十首单曲网络播放量过百亿,成为全球艺人在中国地区唱片销量的第一名。张杰所获的“年度国际艺人奖(International Artist Award)”,是全美音乐奖中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碧昂斯、惠特尼•休斯顿都曾获得该奖。

  颁奖典礼上,张杰的发言平实真诚,他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妻子、团队和歌迷,并谈到了自己的偶像:“美国音乐和美国文化对我的音乐生涯影响极大,我的偶像就是迈克尔•杰克逊,能获得全美音乐奖,对我来说像在做梦一样。”随后,张杰哼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代表作《Heal The World》,让现场的观众们尖叫不已。面对这样一座含金量十足的奖项,张杰淡定地表示:“不久之后还会到美国继续学习音乐,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更多国际级音乐人合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杰,音乐奖,国际艺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