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天籁之战》第二季开播 李光大胜张杰

时间:2017-10-16 22:38    来源:凤凰网  

  昨晚,大型星素结合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再次回归东方卫视,除了准爸爸张杰的强势加入看点颇多,公认的最强挑战者李光以素人身份挑战实力唱将张杰,与交响乐合作的经典情歌《往事随风》将全场空气凝结,扎实的唱功与真诚的表达,感染、震撼并征服了现场所有人。最终以高出张杰12票的成绩登上挑战者的“第二层楼”,李光的演唱同时让其他四位天籁唱将--费玉清、莫文蔚、杨坤、华晨宇赞不绝口,成为第一次明星唱将一致投票的挑战者和公认的最强挑战者。

  


  准爸爸杰哥第一次亮相“天籁”,改编的《回娘家》赢得满堂彩,拿到了明星中最高票,无奈被李光杀了个下马威,导致杰哥首战失利,看来李光的实力当真不容小觑!现场李光扬言会第二次挑战张杰,看来同样拥有华丽高音的两个人有可能会再次迎来激烈撕杀,真是不得不期待!

  


  相比今年年初夺得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冠军和2017年央视春晚之时,李光似乎变化不小,几个月的时间里除了静心打磨新歌,还成功变身为“肌肉型男”,谈及健身经验,李光其实可谓专业中的专业,原本是常年坚持健身的运动男孩,运动、机车、音乐、喝茶几乎是他的全部。就是这样一个文艺大男孩,却也是一个非常细致的男人,朋友相聚时最寡言的一个,却总能细心的体察对方的需求,善良单纯如孩子一般,就算偶尔被误解,嘴笨的他也绝不为自己争辩半句,默默对你好的温柔巨蟹男一个。

  


  光迷们千呼万唤的同名单曲《光》终于将在本月19号登陆各大音乐平台,作为一个可塑性极强、可能性极多的歌手,新歌会让大家耳朵一亮,这首由李光的大学老师郭恒教授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非常青春励志,李光的演绎也如阳光般温暖,这个冬天,就让“光”给你温暖,陪你度过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籁之战》,李光大,张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