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天籁之战2》张杰:这是录制过的最放松的节目

时间:2017-12-22 20:59    来源:信息时报  

  当天录制恰逢张杰35岁生日,看到特地到场外为他庆生的歌迷,张杰连说很感动。

  

张杰大晒幸福,秀出随身携带的谢娜做的手工小熊。

 

  张杰大晒幸福,秀出随身携带的谢娜做的手工小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文浩) “天籁之战”哪位唱将收获最大?对于张杰[微博]、杨坤[微博]、华晨宇[微博](花花)、莫文蔚[微博]、费玉清来说,突破了自己当然就是最大的胜利。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二季前晚在苏州录制了本季节目的总决赛,五位明星在录制现场接受媒体访问,不仅分享了这一季节目的台前幕后,还有收获。

  因为录制当天是张杰生日,录制现场外可谓被“星星”承包,粉丝为他唱起了生日歌并送上蛋糕和鲜花;访问现场,张杰还大晒幸福,秀出随身携带的谢娜[微博]做的手工小熊。作为这一季新加入的“天籁唱将”,他这次可以说台上台下都收获满满了。

  张杰秀谢娜手工熊,预告新专辑“该出了”

  张杰在《天籁之战2》中屡屡贡献让人意想不到的演出,不仅尝试了多种曲风,还挑战了英语、西班牙语以及俄语歌曲。回忆起这一季的曲目,张杰说印象最深的还是《星星》,“这首歌真的很难,我从来没有接触过俄语,就是一遍一遍地去听原唱,用拼音和英文来标注,多听多看。”

  都知道他是个追求完美的“细节控”,但一季比拼即将落幕之际,张杰说的最多的还是“放松”二字。他说是被杨坤的一句话点醒了,“他说,我觉得你在台上非常棒了,你能不能‘不棒’一点,有些东西没必要做得太使劲”。这让张杰意识到,舞台上不要太过用力地去追求完美,这样也许会获得更大的完美。张杰坦言,《天籁之战2》是“到目前为止录制过的最放松的节目”。

  几位唱将的私下互动也是大家好奇的话题,张杰透露,“华晨宇来我的房间聊过两次。他的改编非常有想法,《爸,我回来了》是我见过最棒的华晨宇。”张杰说自己以大哥哥或是过来人的身份,给身边的歌手分享经验。“花花在台下很可爱,可能有人觉得他在台上(表演)有些神经质,但对我来说还是很专业的。”

  至于接下来的计划,张杰说,已经有几年没出过实体唱片,觉得是时候该要出了。他透露巡演期间也在接触不同艺术家,希望做出更惊艳的音乐。

  当天录制恰逢张杰35岁生日,看到特地到场外为他庆生的歌迷,张杰连说很感动。妻子谢娜一早在微博晒出给张杰的生日礼物,自称“在手工界崛起”的她,送了一条自己手工织的蓝色围脖,还大晒甜蜜说:“无论多少年,你都是我心中最爱的那个少年。”现场说起这个生日礼物,张杰回应围巾说在家里已经围过了,“娜娜让我很惊讶,她好像完全换了一个人。看她做针线活的时候,我很满足,自己在外面要把工作做好。”张杰更现场秀出谢娜给他做的一个手工小熊,非常可爱。

  华晨宇今年“完美”,“私藏”作品留给莫文蔚

  2017年余额已不多,华晨宇用“完美”来形容这一年。提到节目中的表现,华晨宇表示脑海里最先呈现的歌曲还是《爸,我回来了》,可以说这首歌是他本季最大的收获:“首先表现的形式有很大突破,只有在《天籁之战》才会有,不然我不会有这样的改编灵感,一辈子都不会这么唱。”

  无论是合作过两季的莫文蔚还是本季加入的张杰,都对他赞赏有加,问到有没有其他歌手来邀歌时,华晨宇说:“我通常创作都是先来灵感,写完之后才会想适合谁。其实我有一些‘私藏’的歌曲是有特定的声音适合演唱的,如果以后认识的话就会给他们。”

  恰巧莫文蔚原来就有找花花邀歌,更巧的是,华晨宇在来录节目前,曾创作过一首定名为《莫文蔚》的歌曲,“当时还不认识莫文蔚,只是灵感来了,觉得这首歌就应该是属于她的。”莫文蔚获悉后非常惊喜:“花花不仅写了歌,还录了demo。”她透露,这首歌曲将收录到自己下一张专辑中。

  作为《天籁之战2》唯一一位女唱将,莫文蔚却也是这季“输得最惨”的一个。“输赢并不重要”,总结起这次节目时,她自信地表示:“到最后大家只会记得哪首歌很感动、很好听,不会有人记得输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籁之战2》,张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