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2017全美音乐奖完整获奖名单

时间:2017-11-20 19: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美音乐奖

  2017年度的全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举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共收获了八项提名领跑,赛琳娜、lady gaga、防弹少年团等献上精彩表演。

  据悉,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缩写为AMA),是美国最富盛名的音乐颁奖礼之一,由迪克·克拉克创办于1973年,与格莱美奖、公告牌音乐奖一起被称为美国三大颁奖礼。由于它的评审方式的特殊性,它被认为是最能代表主流音乐的商业指标。

  以下为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艺人:Bruno Mars

  年度最佳新人:Niall Horan

  年度最佳合作:Luis Fonsi&Daddy Yankee feat. Justin Bieber《Despacito》

  年度巡演:Coldplay

  年度歌曲MV:Bruno Mars, “That’s What I Like”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Bruno Mars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Lady Gaga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Imagine Dragons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Bruno Mars, 24K Magic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歌曲:Luis Fonsi Daddy Yankee feat. Justin Bieber, “Despacito”

  最受欢迎乡村男歌手:Keith Urban

  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Carrie Underwood

  最受欢迎乡村组合:Little Big Town

  最受欢迎乡村音乐专辑:Keith Urban “Ripcord”

  最受欢迎乡村歌曲:Keith Urban “Blue Ain’t Your Color”

  最受欢迎说唱/嘻哈艺人:Drake

  最受欢迎说唱/嘻哈专辑:Kendrick Lamar, DAMN

  最受欢迎说唱/嘻哈歌曲:DJ Khaled feat. Justin Bieber, Quavo, Chance theRapper&Lil Wayne《I’m The One》

  最受欢迎R&B/灵魂乐男歌手:Bruno Mars

  最受欢迎R&B/灵魂乐女歌手:Beyonce

  最受欢迎R&B/灵魂乐专辑:Bruno Mars, 24K Magic

  最受欢迎R&B/灵魂乐歌曲:Bruno Mars, “That’s What I Like”

  最受欢迎另类摇滚歌手:Linkin Park

  最受欢迎当代成人歌手:Shawn Mendes

  最受欢迎拉丁歌手:Shakira

  最受欢迎当代灵感歌手:Lauren Daigle

  最受欢迎电子舞曲歌手:The Chainsmokers

  最佳原声:Moana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