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李宇春抵达大连备战whyme 人气爆棚险遭围堵

时间:2014-10-04 20:57    来源:腾讯娱乐  

    核心提示:昨日,李宇春于10月3日下午飞抵大连,歌迷们将机场围得水泄不通,准备迎接偶像的到来。据悉,春春于当日抵达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备战演唱会。


李宇春抵达大连备战whyme 人气爆棚险遭围堵
李宇春抵达大连备战whyme 人气爆棚险遭围堵
李宇春抵达大连备战whyme 人气爆棚险遭围堵

  昨日,李宇春于10月3日下午飞抵大连,歌迷们将机场围得水泄不通,准备迎接偶像的到来。据悉,春春于当日抵达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备战演唱会。

  大连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第九年的WhyMe来到这里,虽已是深秋,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歌迷们的热情。李宇春及其团队于昨日抵达大连,正式开启了第九年WhyMe之旅,全国各地的歌迷大部分已经提前到达并赶来接机,离航班降落还有2小时,机场已人满为患,一条条欢迎横幅早已悬挂上栏杆,期待着偶像的到来。13:30时许,李宇春的航班落地,本人虽还未出现,机场到达厅已经沸腾起来,粉丝们手捧鲜花自发的喊起口号很有秩序,待李宇春在团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现场人群一拥而上,安保人员立刻加强秩序维护,人气颇高的李宇春险遭围堵,不到一百米的路走了近10分钟,但她始终保持微笑挥手打招呼,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距离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仅剩一天,所有人积蓄一年的情绪即将在明晚迸发,微博、微信以及各社交平台已经能感受到歌迷的热情,所有的期许即将实现,舞台皇后就要掀起她优雅的盖头来,演唱会悬念也将逐一揭晓,届时请大家整理好心情,一起出发去享受音乐盛宴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宇春,大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