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陈奕迅因身体不适南宁演唱会延期至8月

时间:2014-05-04 17:09    来源:新浪娱乐  

 

  主办方宣布陈奕迅南宁演唱会延期  

    新浪娱乐讯 香港歌手陈奕迅[微博]原定于昨日(5月3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举办陈奕迅LIFE演唱会南宁站,本次演唱会一直受歌迷关注。Eason昨日飞抵南宁做演唱会前准备工作,但出发前两天 Eason已有少许喉咙痛,不过觉得无碍演出,料不到抵南宁后昨晚突然发烧,医生建议其休息,因为Eason当下的体力不足支撑一整场演唱会。为了每一次上台都能够带给观众高质的演出,经与主办单位协商后,最终决定将这次演唱会改期到今年8月2日举行。

  在音乐方面一直对自己有严格要求的Eason,希望每次演出都能尽善尽美,这次事件,Eason对南宁歌迷深表歉意,也希望歌迷可以体谅及明白。据经理人陈家瑛表示:“今早医生来看时,陈奕迅发烧,手软脚软全身乏力,喉咙发炎及声哑,听取医生建议后,决定让他好好休息,择日重演”。所有已经买票歌迷,均可以凭演唱会门票观看延期至八月份的演唱会,同时主办单位也接受歌迷无条件退票。具体退票时间地点将于近日向公众公布及交待。敬请大家保留门票等待官方通知。

  5月3日的南宁体育场内一直向歌迷作出广播 :亲爱的歌迷朋友,你好。因陈奕迅本人今日突然身体不适,原于今晚在广西体育中心举办的陈奕迅LIFE演唱会南宁站演出,将延期至2014年8月2日。你可以凭本次门票观看8月2日的演唱会,也可以等侯官方公布如何作无条件退票。退票时间地点会另行通知。敬请谅解。歌迷朋友自行安排回家,请大家注意安全。如有疑问,可以到看台D区主办方进行咨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奕迅,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