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能让马云冒雨看自己的演唱会 娱乐圈也只有她了

时间:2017-10-31 18:46    来源:北京时间  

   在如今的娱乐圈当中,有不少明星其实和首富马云是有一定交集的,其中最知名的当属赵薇,两人在商业上有不少来往,而在赵薇之外,其实也还有另外一位女星获得了马云的关注,她就是曾经的天后王菲!

  

      但是能让53岁的马云以一个普通歌迷的身份坐在台下听歌手唱歌,就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的了。最近马云却被拍到独自冒雨去看一个女人的演唱会,戴着帽子的马云低调的坐在台下,时而跟着唱,时而欢呼。

  

 

        

      这个人就是窦靖童!窦靖童是著名歌手窦唯和天后王菲的女儿,从小就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点,会唱歌会写歌,非常有才华。当然了马云冒雨去窦靖童的演唱会,跟她的妈妈王菲有很大的关系,马云很喜欢王菲,前不久花上亿邀请王菲唱歌,但却被王菲拒绝了,也许此去窦靖童的演唱会,就是想讨好王菲。

  马云戴着鸭舌帽,手拿咖啡,非常低调,但因为长相奇特还是被网友认了出来

  

      窦靖童的音乐才华,不说百分之百,但绝对有百分之九十都是遗传自她的父亲窦唯,甚至可以说王菲也是窦唯打造出来的。从窦靖童身上表现出来的音乐天分,几乎都可以在窦唯身上找到影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