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王菲:已走出半生 归来仍是少女

时间:2018-06-26 16:10    来源:腾讯娱乐  

   文/鹅酱

  1

  2017年十二月份王菲举办了幻乐演唱会,时隔多年,又看见舞台中间那个小女人,突然心生感动。舞台上,王菲边舞边陶醉的样子恍惚让我看见了当初的那位少女。前两天有人问我,爱情是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我说我曾听闻过爱情,像王菲和谢霆锋。

  2

  还记得谢霆锋演唱会上唱《红豆你的爱1999》,这是小谢成名曲《谢谢你的爱1999》跟王菲名曲《红豆》相结合的歌名。当时两人虽未公开,却也毫不隐藏自己的恋情。

  2000年6月12日,31岁的王菲拉着20岁的谢霆锋,公开现身梁朝伟的庆功派对,也首次大方公布了两人的“姐弟恋”。被媒体拍到也丝毫没有避讳,照片中王菲脸上笑容灿烂,眉眼间都是甜蜜。

  两年后,谢霆锋王菲分手,陈家瑛曾说“王菲与谢霆锋分手受到很大伤害,困在房中不愿意见任何人。”

  2005年7月29日王菲跟李亚鹏结婚,还记得8月谢霆锋在演唱会上撕心裂肺滴唱《让爱一切成空(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触动台下多少人落泪,谢霆锋唱完之后轻轻说了句送给你。除了王菲还有谁呢?

  尽管王菲结婚后一年,谢霆锋也娶了张柏芝,但是双方都没将婚姻维持很长时间。2014年,有媒体拍到谢霆锋和王菲在女方北京公寓共度良宵,复合铁证也随之曝光!这场跨越世纪的牵手让太多人又相信爱情!

  不过两人复合后十分低调,但有摄影师目击,王菲躺在床上玩手机,与霆锋愉快地交谈,似乎是聊到了开心的事竟兴奋地蹬着脚撒娇,贴面亲吻。谢霆锋独自一人坐在窗台边时,王菲还主动来到霆锋跟前,在其嘴上轻轻地了吻一下,就立刻笑着跑开!处处都是爱意。

  而在幻乐演唱会上王菲在舞台上和女儿窦靖童的可爱互动,又顽童般的左摇右摆,时而微笑低头又是少女模样。一贯低调淡然的天后俨然一副热恋时的纯真模样,谢霆锋更是可爱到公开吃醋,说自己抢不到门票只好vr观看。

  3

  王小波曾说:“我觉得我们的爱情就像个糖果罐,我们呢就像两个围着糖果罐的孩子,不时的从里面发现一些惊喜。”大概世间陷入爱情的男男女女都如孩童,就连如今走出半生的王菲和谢霆锋也如此罢,或许如孩童便是爱情本来的样子。有人说王菲不负责任,为了爱情离婚丝毫不考虑孩子的感受。但回头看无论是窦靖童还是李嫣一路都是开心快乐的样子。每一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自由,王菲之所以是天后因为她的天籁之音更是因为她洒脱不羁爱自由,让太多人又爱又羡慕。想爱就爱,何必左顾右盼的艰难。

  王菲谢霆锋跨世纪复合。时光背后,只是两个一路寻找爱情的孩子。是明白爱情了,所以才牵回了手。一生时光那么漫长,有太多岔口让人容易迷失,面对爱更是要勇敢坚定。王菲已然走出前半生,爱情面前,还是个少女的样子,这才是爱情的模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